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有沒有以前電視劇與主題曲的....
Oct 29th 2013, 17:04, by claire7715

作者claire7715 (~claire~)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心得] 有沒有以前電視劇與主題曲的....

時間Tue Oct 29 17:04:28 2013

※ 引述《p81552104 (幸福氣泡)》之銘言: : 其實如果要說量身打造的歌曲 : 以前瓊瑤劇的都是 : 基本上還珠格格 1 2部一直到天上人間的歌都很好聽 : 還有情深深雨濛濛的歌也都是量身打造 其實瓊瑤的幾乎都有特別量身打造,雖然長大後看她的戲,不免覺得邏輯有點怪怪= = 例如:一簾幽夢或是又見一簾幽夢,我一直覺得綠萍是最無辜最倒楣的角色,楚簾實在 不可取= =但是我比較喜歡蕭薔版的人物,畢竟都是一時之選,新版除了方中信跟秦嵐 滿優的之後,另外兩個根本....囧 但是新版應該算陸劇版了~"~ : 郭靜 何日君再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acpU_g43A

[embedded content]

: 尤其我要大推這個郭靜新唱版的何日君再來 : 因為我以前覺得這首歌很難聽 = = : 中間那個 來來來 喝完了這杯再說吧 : 讓我覺得有種俗感 : 當然舊版唱腔 旋律覺得老派也是問題 不對胃口 : 但是這個新唱版完全沒問題 : 我因為郭靜唱這個新版才愛上這首歌 XD 其實何日君再來第一個首唱者不是小鄧,是超老的周璇,以前傳說金嗓子歌后,她唱紅 大陸各地,小鄧唱紅整個亞洲,我也有聽過周璇的版本,就是夜上海那種古代留聲機調 調XD為什麼我會聽過呢?小時候我外公有放錄音帶,周璇的,所以我才發現第一個唱的 人,並不是我們熟知的鄧麗君,是周璇。但是鄧麗君功不可沒,是她讓這首歌可以源遠 流傳,好歌果然是會流傳下去的。 其實我知道現在還是有很精緻的戲劇,但是大環境的差異,導致真的很多是不太合邏輯 與灑狗血之類的劇情,不只偶像劇,像現在的八點檔也很誇張,我也承認我有在看三立 的一些戲劇,順便學各台語XDD但是連靈魂互換、DNA狂驗錯的梗,一用再用,難道不膩 嗎?但是我們的胃口有時候也被養大了,反而精緻的戲劇不看,開始看這種on檔戲的一 堆...... 以前阮虔芷還製作不少的戲,例如:潘儀君的無鹽女、貞女烈女豪放女之類 但是台灣市場真的越來越差,她好像也不在台灣製作這種經典古裝劇,實在可惜。 其實台灣早期的戲劇,我還真的想推薦一些不錯的,像我首篇推薦的啞妻,一代女皇能 找到就趕快去看,基本上不會後悔,還有宋岡陵的王昭君、如果說93版包青天,我推薦狸 貓換太子,曾亞君與邰智源的演技,趙雅芝的京華煙雲,鄭少秋與趙雅芝的戲說乾隆, 劉德凱的秦始皇的情人,葉全真的輾轉紅蓮......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的回憶無窮美,所以現在才會覺得以前都是經典,近期我覺得值得推 薦的:華麗的挑戰、絕對達令、我的完美男人...... 其實很多我知道還是很好,但是選擇性也越來越多,導致我有時候會眼花撩亂= = 我不只會看連續劇偶像劇,我有時候也會看歌仔戲或是國外影集,所以現在真的選擇太多 讓觀眾目不暇給呀! -- 可惜你不愛我,不然我多希望你是我的熊大,我是你的兔兔。 但就因為你不愛我,所以你就算是熊大,而我卻是莎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5.161

lovekimbum:看到一代女皇 想到之前看潘迎紫上康熙來了 10/29 17:20

lovekimbum:說她那時候忙著拍 所以沒看過自己演的戲 10/29 17:20

lovekimbum:小S還跟她說: 那你要看 很好看耶 XDDDD 10/29 17:21

lovekimbum:至於靈魂互換or變臉梗 老實說不只是台灣耶 10/29 17:27

lovekimbum:因為連我媽正在看一部韓國on檔的婆媽劇 10/29 17:27

lovekimbum:紅寶石戒指 也有靈魂互換梗 10/29 17: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