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很推 1028 CC霜
Oct 29th 2013, 13:14, by kzzoz80

作者kzzoz80 (妞妞)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很推 1028 CC霜

時間Tue Oct 29 13:14:50 2013

之前是在小屈被推銷加購 我是很少對加購心動 可是一直很想試試CC霜 但又有點猶豫 這時店員很熱心 就要拿我的手來試 我第一句話就說"不要吧 我的手那麼黑" 因為每天騎車 又不是保護得很好 手特別黑 臉也是沒特別白 所以很多粉底其實我都不適用 之前很多經驗 像唱歌仔戲的一樣 尤其脖子和臉反差很大 結果我話才說完 擦上去本來是白白的 揉開後卻不是死白 看得出來跟旁邊的膚色有差 但又不是那種粉感很重的白 很自然的感覺 好像你手的顏色白了兩個色階 我想擦在臉上應該會更好吧 之前找的資料就是說CC霜主要在提亮 於是就買了 99元/10ml 說一下 我一直很不喜歡bb霜 覺得它久了有種暗沈 土色的感覺 cc霜還蠻特別的 沒有粉感 很像在擦保養品 雖然在卸妝時還是會有粉底被洗出 但如果用衛生紙壓的話 壓不太出粉 不像一般粉底會掉 整個臉很亮 但不是死白 也不會覺得跟脖子有很大色差 現在用完了一條 想再買新的了 爬文有板友說它很不遮瑕 我想應該是 但大概我的皮膚還ok 沒有太多需要遮的 還有就是我第一次擦很少 就有點覺得好像沒擦 只是氣色變好了 後來看影片介紹才發現擦太少 kevin老師也建議在蘋果肌上方鼻子兩邊再打亮 而且它有一個特色就是就是一層一層疊上去 也不會厚重 卻能比較遮瑕 對我來說也沒有泛油光的問題 之前用英特鬼的粉底液 那瓶也是我試了幾家才能接受的 算是蠻好用的 但仔細看的話 或出油的話 還是看得出粉感 所以就一直會想用這條CC霜 有時候突然看到鏡子 真的還是想給很亮 很自然的膚色一個讚 今天把10ml這條剩下的擦完 量比平常少 突然想到 雖然即使有些小瑕疵 但反而會給人一種你皮膚很好 沒有上妝的感覺(不然一定會遮瑕之類)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1.170 ※ 編輯: kzzoz80 來自: 210.59.91.170 (10/29 13:17)

kzzoz80:另外想問一下有人用過它的遮毛孔凝霜嗎? 210.59.91.170 10/29 1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