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半年的工作經驗真的很傷…
Oct 29th 2013, 11:10, by aoksc

作者aoksc (重出江湖)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半年的工作經驗真的很傷…

時間Tue Oct 29 11:10:23 2013

當初上一份工作因為PM只有講一半 結果老闆以為我事情沒做完被火(老闆平常幾乎不進公司都是PM轉達) 而且是當天下班才被告知資遣 雖然公司還是一樣照給預告期的薪水 但當下還是很震驚 PM還問我公司有什麼缺點可以改進 現在想想我還真天真的跟這個害我背黑鍋的人提出建言 結果現在重新找工作 有些公司的面試題目明明寫的還不錯 甚至有些只有面試沒考試 對於新人公司也不排斥 面談過程中也談到進公司後預備怎麼訓練我 談的氣氛也不錯 但最近開獎不是感謝卡不然就是無聲卡 我想扣除掉能力問題 最主要還是這只有半年的工作對我殺傷力實在太大 幾乎每個面試的人都質疑我「為什麼只做半年?」 雖然我聽從各位之前給的意見不說公司壞話 只說公司轉型所以人力縮減 不過我想應該沒幾個人相信吧… 現在唯一個有機會的就是某a公司的約聘 雖然薪水比我開的高出至少N+5 但約聘就是不穩定(雖然經理是說一定會續約而且有機會轉正職) 而且那份工作跟我專長無關幾乎要重新學起 偏偏第二份工作我又需要做的久來證明自己不是個有問題的人 唉… 剛剛又收到一間覺得有機會也是最想去的公司感謝卡 到底要接受這份約聘 還是過一陣子再重開履歷不填上那半年經歷 如果是各位會怎麼抉擇呢? 還有如要領失業津貼是要請面試過的公司開證明嗎? 歡迎有過類似經驗的各位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8.81

acekj:人力縮減似乎不是個好說法 10/29 1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