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非常弱的HTC One Max悲情開箱文
Oct 28th 2013, 14:03

前言:很抱歉傷了各位的眼,因為手機越來越強悍,家裡的相機就被我出清掉了,然後因為今天敗入了新手機,沒相機又想開箱,因此用以前非常非常早的遠傳客製機來拍開箱照...

其實...我本來完全沒想過要換手機,
前幾天購入Z Ultra,一直用爽爽,常常上來M01上看,總是看到有網友的面板莫名其妙地破裂,沒想到在今天中午,我的ZU也中槍了...我敢對天發誓,我完全沒摔他...
下午前往Sony,廠商告知,平均換面板價格約需8000~10000...所以決定買新的手機...
沒有維修單,因為我聽到『平均』價,我就縮手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接下來由於懷著對Sony的害怕,又不愛三爽的產品,所以就買入了One Max,距離上一支HTC已經是快兩年前的DesireHD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開封之後了,老實說...不知道是因為我的ZU爆了心情差還是怎樣,真的沒有被驚艷到的感覺...就真的是One Max...放大版的ONE...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內容就手機一隻充電線、充電器、傳輸線
按這裡檢視圖片
正面照,可能因為拿過ZU,所以不會覺得特別大,而且旁邊設計是弧形的,所以還滿好拿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背面有相機、閃光燈、指紋辨識,指紋辨識功能,我搭配上店員送的副廠Dopad保護套之後,完全無法辨識,但是如果裸機一隻,倒是辨識的還滿快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背殼可拆,可以換活動給的背套,可是這個背蓋老實說,非常非常的難密合,一開始我也以為是做工不良,拿回去店家,然後店員告知,這個背蓋非常難蓋,要有特定角度卡入才可以,所以後來也處理好了,並不是機器問題。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上面就是紅外線還有耳機孔
按這裡檢視圖片
側邊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下午三點半左右拿到手機開始使用,老實說一開始認為驍龍600CPU和ZU的驍龍800一定會差很多,但是事實上沒什麼明顯感受,玩了一場Real Racing 3之後,出乎意料的不燙手,溫度保持得很好,而且試用了半天下來,出乎意料的省電,讓我開始覺得,沒有買錯手機...

以下補圖...螢幕完全無法觸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應觀眾要求再補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老實書黑色的真的很難拍...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