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uper Sentra試駕心得
Oct 29th 2013, 09:41, by iuchun1010

作者iuchun1010 (Mr. Anderson)

看板car

標題[心得] Super Sentra試駕心得

時間Tue Oct 29 09:41:14 2013

(剛看完一遍,超像業代文的......不過本人和家中絕對無業代,否則遭天打雷劈) 本人家裡有一部07年的X-Trail 2.0 最近兩年一直想換車,家裡的人又有裕隆情結 無奈看到Rogue、Big Tiida... 內裝質感好像還不如家裡的X-Trail 總覺得Nissan的內裝近年愈來愈退步 (內裝是開車天天在看的,個人覺得比外觀更重要) 不過Super Sentra出來之後,還是跑去看了看 大致分為幾項心得: 1. 雖然Sentra的內裝造型還是保守, 不過仔細一摸,用料確實比Tiida好上許多(果然是Sylphy的等級) 中控台、門板都是用軟質塑料,霧銀飾板的色澤表現一般 木紋大概是我覺得質感雖有,但色澤實在醜的地方 方向盤造型也是一樣詭異 但組裝品質倒是維持裕隆的水準,開久應該一樣不會太多摩擦異音 (台灣路實在太爛...) 2. Nissan的中控台多媒體Super Media在國產品牌裡算是反應快、而且好用的 (最難用的應該是上次去看Fit,專案加裝的那套,錢真的可以省下來) 我很重視夜晚的儀表燈光風格 還是覺得X-Trail的全車橘光比較優阿 3. 座椅真是超好坐,前後座都是偏軟,帶有一點韌性 加上後座的蝴蝶頭枕,我覺得比Luxgen 5的更棒,乘客一定超好睡(頭不會亂動) 膝部空間不用多說,180cm的我坐進去(前座也是我的標準駕姿) 這空間絕對不輸Passat,但是橫向空間看來還是不優 4. 動力只有微開,我不知道這車到底快不快 但油門調校比X-Trail重一些 (X-Trail有不輸Toyota車系的超輕油門踩踏感) 但引擎運轉的精緻度十分令我詫異,(另一部讓我驚訝的是Elantra) 兩台車在停紅燈時,都有一種已經熄火的感覺 4. 舒適性的話,我覺得Nissan的車一向沒話講 就是能減少彈跳,餘震比Toyota的車款少一些 轉向輔助是一貫的裕隆調性 就是不俐落,要多轉一些才會符合預期,不過比例很線性 -- 整體來說,Super Sentra算是近來第一部我願意換的裕隆車 要是那一塊木紋有得換就好了... 以上小小心得,請大家不吝討論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72.67 ※ 編輯: iuchun1010 來自: 60.251.72.67 (10/29 0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