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展覽業務
Oct 29th 2013, 08:42, by xflybutter

作者xflybutter (飛奶油)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關於展覽業務

時間Tue Oct 29 08:42:02 2013

代PO -------------------------------------------------------- 上禮拜去面試了一家剛起步的展場設計公司 老闆很年輕, 面試的時候, 因為我在這行完全無經驗, 所以問了很多問題 但是似乎因為我本身的語言能力不錯, 以及學校經驗和過去工作經驗有相似, 所以還是應徵上了。 我一直對這個行業很有興趣,也蠻希望可以從文書類型(現在的工作)跳轉一個有挑戰性 未來也比較有發展性的工作。雖然過去之後的底薪跟現在的差了不少, 但是如果學有所成,我一直覺得這個做似乎很有前瞻性, 也可以充分地運用到自己的外語能力順便學習業務跟相關展場經驗。 現在問題來了, 自信跟到底適不適合還有...我是不是把這個行業想得太美好了呢? 前面有爬文看了其他人的經驗都說如果做得下去以後發展還不錯, 請問有什麼基準條件可以判斷自己到底能不能撐下去呢? 現的工作如果衝一點可以有36-39K, 我很擔心去了之後做不起來一直停在30K... 要再找到像現在這樣的工作...不容易呀!! 請好心人替我解答吧>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85.114 ※ 編輯: xflybutter 來自: 61.56.85.114 (10/29 08:53)

diabloevagto:每個工作都是做的不錯發展就不錯啊 .... 10/29 09: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