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謝謝你,給了我如此珍貴的一小時
Oct 29th 2013, 04:44, by j780221j

作者j780221j (烏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謝謝你,給了我如此珍貴的一小時

時間Tue Oct 29 04:44:43 2013

2013年的現在,我女友是ICU的護理師,這讓我補完很多當年我所不知道的部份 -- 其實我很不喜歡醫院的藥水味,非常不喜歡 但2008年大一的寒假,有五天在醫院度過 -- 「j780221j你又睡覺」 05年開始,我碰到影響我最深的女孩子,綽號王子 教我唸書、等我玩社團,靜靜等我露營回來 忍受沒錢的我需要打工付學費 乖乖的,靜靜的只要在我旁邊 曾經我們相信有種東西叫做永遠,永遠曾經不太遠 幾年我們才知道有種東西叫天真,天真永遠不太遠 -- 07年考試前就算我把所有錢拿來付學費,我還是付不出來台灣的學費 我別無選擇,只能把能夠在台灣念吊車尾公立學校的分數去報名外島 這個過程是她教我唸書的,她念高中我念高職,她一個人就唸了兩人份的東西 一樣很有她的風格,靜靜的待在我旁邊陪我唸書,連去外島都是她替我規劃好的 07年我就這樣離開台灣,離開她 -- 08年大一的寒假回台灣,等我半年已經是前女友的王子 問:「我們能夠見面嗎?」 還沒見面前,她就車禍了 當然沒能夠見成面的我不被她家人歡迎 在ICU外面我等了5天,王子要回去前我才進去看過 「喂,聽的到嗎?j780221j」 我不停的叫她,才掙開眼,天真的以為就算傷的很重還是可以有回家的一天 後來當天晚上拔管回家 到後來我才知道,當時得她已經不算有意識了 而且才剛C完,讓我進去是為了完成部份的遺願 -- 還有兩篇改善報告,半夜還沒睡加班中 現在的我不確定算不算幸福,我變的很保護,並且疼惜現在幼稚的女朋友(雖然她比我大 生活上碰到挫折時,我就告訴自己 「j780221j,在失去過所愛的另一半過後,還有什麼事情是無法面對」 「逃避與不珍惜現在的生活,就對不起她」 -- 打的這麼樂樂長,只是想感謝當年幫她延遲1hr回家的護理師、醫生 上我與她的家人沒有造成更大的遺憾(王子的哥哥打人很痛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03.2

uwmtsa:為什麼打你啊? XD 10/29 04: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