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喜歡的人,總是喜歡年紀大的男人
Oct 29th 2013, 03:13, by CahoForever

作者CahoForever (Forever0824)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喜歡的人,總是喜歡年紀大的男人

時間Tue Oct 29 03:13:39 2013

我喜歡過的女性 特質其實都蠻像的 都是那種會獨立思考、總是不依靠別人,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與同齡年紀相比有點成熟的味道 二年前,大一 在上班的地方認識一個同年紀的女生 後來有一起去看電影、出遊、逛街 有牽過手,但就到這邊而已了 因為某次聊天,從而得知她貌似喜歡一個 有婚姻的男人!!? 至少確定是出社會已經在上班的(她前男友也是大她10歲) 有時候她會問我該怎麼辦,我也不知所措 那時候也換一份新工作,上班上課還有額外的事業要弄很忙 加上想快點存錢為以後著想,所以慢慢就疏遠她了 或許那時候心裡是想快點成為 她心目中的那種人吧 (後來過了2.3個月 她就跟一個大她5歲的男生交往) 現在,大三 剛轉回日校,認識了一個有好感的女生 也是碰到相同問題,雖然沒跟她本人確認過 但從她FB還有她跟朋友的留言中可以猜出來 她好像是這1.2個月 喜歡上一個 補習班的英文老師吧 只要沒課,幾乎都是跑去補習班 雖然這個女生我還沒開始追求,但我又開始害怕了 我只是一個大三生,儘管大一大二 出過社會工作,存了點錢 但不管是溝通談吐或是社會歷練、財富 我想都比不上那些20多歲的男人吧 儘管他們之間可能不會有結果 但我就是沒有勇氣去追求一個 已經有喜歡的人的女生 大家覺得我該繼續堅持,等她對老師的感覺變淡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97.216

Xaymaca:女生跟年紀大的人交往 深層原因 是因為自尊心強 怕輸 10/29 03:19

Xaymaca:她們通常是在同一輩中 已經表現傑出的 10/29 03:20

Xaymaca:主要是想要保有我是最棒最優秀的這樣的感覺 能夠得到憐愛 10/29 03:22

Xaymaca:但是 自尊心會這麼強 也是因為自卑.. 很麻煩就是了 10/29 0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