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膠原蛋白(明治&DHC)+青汁心得
Oct 29th 2013, 01:39, by missonly07

作者missonly07 (好想去潛水)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膠原蛋白(明治&DHC)+青汁心得

時間Tue Oct 29 01:39:09 2013

因為無名小站......(大家這句話也看膩了吧)(笑) 總之我懶的搬家,又還沒申請新的。 就乾脆打字就算了。 現在因為晚餐吃太飽睡不著所以決定來打一下有人敲碗的心得。 ===膠原蛋白=== 首先,我吃了兩種膠原蛋白,都各吃了一個月。 這次實驗體有兩個人,我和我姐。 (總算有我姐了XD) 1.DHC的膠原蛋白 錠狀,比起明治粉狀來說,魚腥味比較重。 但比較便宜。 我吃了DHC的膠原蛋白後不知為何反而皮膚一直長痘痘...... DHC膠原蛋白我斷斷續續吃了很多次,但每吃就必長痘(悲傷) 我姐吃了是沒有長痘。 但因為魚腥味重所以她比較喜歡明治。 但不得不說錠狀的真的很方便。 2.明治的膠原蛋白粉。 這次去日本玩時因為姐姐買所以我也買來吃吃看。 平常是早上喝咖啡時加進去一起喝。 (假裝奶精?) 我試過其他飲品,喝起來都滿噁心的。 只有咖啡比較配。 我喝明治的沒有長痘痘,但老實說我也沒有覺得皮膚特別如何...... 在日本買還不算貴,但臺灣買很貴的價錢下,我不會繼續吃。 ----- 我個人這樣吃下來是沒什麼感覺到膠原蛋白的功效。 皮膚水亮發光=>沒有。 膨皮膨皮=>沒有。 我姐姐是覺得,如果有吃膠原蛋白時,被蚊子咬時比較不會紅紅的, 而且感覺好的比較快。 (但她又補了一句:可是這也要看蚊子的毒性就是了(推眼鏡)) 我很少被蚊子咬,無法實驗這件事。(蚊子都咬我姐) 看到這邊,我想看倌們應該已經翻了五個白眼了吧。 簡單來說,我姐下了一個精闢的總結。 "吃安心的啦,這東西。" 所以您有閒錢可以嘗試一下時可以試試。 我個人最近比較貧困,這樣試完沒什麼效果暫時是不會試下去。 那快速進入下一項產品。 ==== 青汁(在日本時隨便買的牌子) 青汁在日本的藥妝店裡,都和膠原蛋白粉擺在一起。 腦波一弱就買了。因為盒子被我丟掉,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總之,我喝了一個月的心得是。 我覺得喝青汁時,上廁所的__(馬賽克)會比較綠色。 順暢度呢,普通。並沒有特別有幫助。 要說順暢度真的讓我有感覺有幫助, 倒不如水果和優酪乳打成果汁喝還比較有成效。 就這樣吃下來,感覺也是 "唉唷,吃安心的啦" 這樣的產品。 如果您很常外食,或許可以買來吃安心一樣。 但同樣的錢,在水果王國臺灣,我會拿去買水果。(推眼鏡) 以上。 附帶一提, 與其吃這兩樣產品,我倒覺得睡前吞小劑量的維他命C比較有用。 我之前曬黑時,還有皮膚有疤時,還有快感冒時, 固定吃維他命C真的有讓這些症狀(?) 減緩。 所以與其花大錢,到不如適量補充維他命C就夠了。 (我個人感覺啦) ================== 打完了,我肚子還是好飽...... 只能等它慢慢消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67.42

huming9595:我去日本也有被青汁吸引 好險沒買> < 219.71.65.177 10/29 01:55

huming9595:還有膠原蛋白好討厭那腥味 效果也無感 219.71.65.177 10/29 0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