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黃黑膚色的NARS腮紅選色?
Oct 21st 2013, 19:43, by honeylove

作者honeylove (honeylove)

站內MakeUp

標題Re: [選擇] 黃黑膚色的NARS腮紅選色?

時間Mon Oct 21 19:43:36 2013

高潮和超級高潮我覺得不適合偏黃的膚色喔 剛擦在臉上會覺得是自然好氣色 一段時間後會暗掉 超級高潮我拍過試色給你參考: http://imperfect.pixnet.net/blog/post/29131911 我是黑膚色偏黃(大概是日系專櫃有進台灣的粉底我都用最深色號剛好或略白) #deep throat是很實搭的顏色 但相較下比較甜美些 我個人沒有很愛 #Angelika比較粉 跟膚色搭起來有點突兀 這顆我根本沒有入手過>//http://imperfect.pixnet.net/blog/post/29953847 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2:成熟紅潤的磚紅色 http://imperfect.pixnet.net/blog/post/29133731 ※ 引述《applenews (蘋果)》之銘言: : 目前鎖定NARS的腮紅,也去試了色,我跟櫃姊說我要不顯黃的粉色腮紅, : 櫃姊說他們的招牌四色(高潮.超級高潮.深喉嚨.Angelika)都適合我, : 櫃姊幫我試深喉嚨跟高潮,深喉嚨試出來滿自然的,高潮很顯色 : 超級高潮他沒幫我試,Angelika顏色很亮他怕我不能接受,也沒幫我試 : 他說高潮跟超級高潮帶有黃光,但又說我擦起來還好, : 櫃姊的建議有點攏統,櫃上打光試起來又都很美,所以不知道該挑哪色@@ : 我是偏黃的膚色,也偏黑但還沒到第一眼就給人黑的印象, : 總之白皙一詞此身大概跟我無緣Q_Q : 長相打扮都是可愛風,所以訴求是擦起來千萬別顯黃又能粉嫩可愛~ :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方向~感謝!!! : PS.應該四個顏色都試,我家離專櫃好遠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0.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