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換了新的抽水馬達之後我快發瘋了。
Oct 21st 2014, 07:11


因為抽水馬達壞了,所以前天便請水電的來換,
再即將完工的時候發現水管的長度有落差,
新換上的馬達沒辦法銜接上舊的水管,所以師傅便拿了個新的水管來接,
只是接的同時我發現一個問題,他拿了一罐很像膠水的,一問是防水用的膠,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要塗外圍而已,沒想到他將刷子整個都塞到水管裡頭還轉了一大圈,
我就不解問師傅:「這樣等等水出來不會都是膠嗎?」
他回我:「用一陣子就好了。」
我說好吧,師傅都這麼說了,
水通過一下內部的膠應該一下就沖掉了,所以我也沒繼續掛在心上了。

結果我錯了,換好馬達今天第二天,
水開出來依然有濃濃的防水膠味,
有味道而已倒不打緊,重點是出來的水全都是膠!!!
手只是淋一下,你就會看到整隻手都油亮亮的,根本沒辦法用來洗臉,甚至是拿來喝,
我本來想拆開用吹風機吹,結果發現黏的超緊,
而且水管內又是潮濕封閉的情況下根本沒辦法等它自然風乾。。。
真的快發瘋了。

有人能提供一個好方法讓我解決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