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最後還是分手了
Oct 21st 2013, 20:01, by happy6331ya

作者happy6331ya (胖子)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最後還是分手了

時間Mon Oct 21 20:01:30 2013

最後還是結束了, 心情好複雜, 跟他在一起在一起一年多, 昨天發現他手機裡草稿夾有封簡訊, 傳給他前前女友的, 內容不外乎就是分開以來, 很想念她,腦中想的都是她, 如果可以希望能夠再好好抱緊她, 不管結果怎麼樣,都不會讓她再不安了。 看完這封簡訊當下是凌晨三點, 問他他說是當兵的學長亂傳的, 這個理由根本無法為他這件事負責, 他在當兵,一路陪著他都快退伍了。 中間也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也上男女版問過版友, 用前前女友生日當密碼, 男友的紅粉知己, 或是line聊得很曖昧等等文章, 謝謝大家。 明明知道自己痛苦, 卻又一直在跟自己妥協, 降低本來的標準, 以為愛可以跨越這一切, 只要兩人相愛好像就都沒關係。 本來還想說或許真的是別人打的吧, 卻在隔天看到他亞太的草稿夾中躺著這些話, 「一直以來都在尋找那個在她面前自己能自在的人, 本來是有的卻沒好好珍惜她, 一直以來在不同的她們尋找慰藉, 卻又都不是自己要的。」 我才真的發現, 一切都回不去了, 不見棺材不掉淚, 現在看到棺材除了掉淚也躺進去了, 為什麼這麼可笑? 直到分手前, 他還是跟我說他真的很喜歡我。 喜歡我?我真的不明白。 我好困惑,難道一直以來的那些話都是假的嗎? 天天說愛你也就僅只於嘴巴說說嗎? 真的很喜歡我為什麼還是如此不顧慮我的感受? 到底該相信什麼才是真的? 他說我很好, 能夠跟他家人相處成這樣, 家人們對我也是都頗關心, 也都挺喜歡我的, 分開後難割捨的, 他家人,也是其中一部分。 真的好痛好痛, 為什麼是我? 這段時間看了很多文, 也或許是自己識人能力有問題, 連兩段感情結束都是因為割捨不掉之前的感情。 剛打了電話來他一直說, 那只是跟她的回憶, .............. (什麼東西叫做只是回憶....) 跟我在一起是很開心的, 心裡只有我阿。 我回他,說穿了對方如果要回來, 我算什麼? 他只說不可能啦這就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聽完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種時候還想留我?還是? 唉, 只知道真的很痛。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74.42

qqwwweee:拍拍,男友也跟別人在啪啪 10/21 20:03

ching624:好奇他跟前前女友是什麼原因分手的 (that's keypoint) 10/21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