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愉快RMK靠櫃分享,終於有遮瑕筆了!
Oct 21st 2014, 21:32, by hsuyu

作者hsuyu (繽紛藍)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愉快RMK靠櫃分享,終於有遮瑕筆了!

時間Tue Oct 21 21:32:31 2014

今天原本想到台中大遠百看電影的 結果根本沒位置氣死 最後想說不如到新光看看化妝品 想起了某些版友很推的RMK就決定靠櫃試試 今天服務我的是容瑜(字不確定有無錯) 是個長得清秀又平易近人的櫃姐 我表明了想看粉底 但其實心裡想買的是遮瑕產品 但我今天完全沒上妝 想說先讓櫃姐幫我上妝再進而詢問遮瑕產品 容瑜的手很輕柔 態度很從容也很專業 但又不像之前靠櫃中友的某櫃姐一樣 好像在背台詞這樣 她先幫我上了102號粉底液和隔離霜 另外用明亮的遮瑕筆進行遮瑕 最後還問我要不要上點腮紅這樣氣色會更好 我整個超級心動的!! 因爲妝容很輕透好看 也不會感覺很厚重 陪同我去的家人也直點頭 差點三樣都敗下去了 還好我忍住了 最近才敗了IPSA自律循環液和NARS唇膏 已沒預算了 嗚嗚 容瑜發現我鼻子有點脫皮 還提醒我要回家濕敷才會好轉 順便也主動幫我修眉 我之前靠櫃某櫃也沒這麽主動 真的是就甘心~ 經過一番挣扎 我只帶了遮瑕筆 但容瑜說她相信我會再回去帶隔離霜的 她真的完全猜中了! 我打算下次回櫃帶走隔離霜 真的超輕透而且不黏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品牌 有了還不錯的經驗 下次再來分享日常妝容囉 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03.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3898353.A.AD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