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劈腿
Oct 17th 2013, 20:55, by sadaharu12

作者sadaharu12 (萊納德‧達芬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劈腿

時間Thu Oct 17 20:55:18 2013

※ 引述《pnsboy (mmm)》之銘言: : 女友最近一直跟男生line,忍不住趁他睡覺時偷看手機 : 結果發現今日10/17他們要出去吃飯且男生會住她家,他們line上面曖昧一陣子了 : 其實前幾天就想跟女友說了但偷看人line並不道德加上禮拜六19日要去墾丁玩三天房間都訂了(她的錢) : 我該裝傻等到墾丁回來在攤牌嗎,還是去她家樓下確認這一切發生後晚上直接說,這樣連墾丁都不用去 : 但她準備了頗多禮物要在去墾丁時給朋友,我知道這樣很絕但想想女友晚上的事就很傷心 : 小弟能力不足被她嫌賺太少但我對她百依百順也從未對她大小聲,也許是這樣讓她失去了新鮮感 : 我很喜歡她如果她回來求我原諒我應該還是會接受 : 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1.墾丁回來再說 : 2.晚上直接搓破禮物房間啥的都不管它 不用浪費時間考慮了,印堂發綠還在想東想西, 今天晚上埋伏在她家附近準備抓姦, 看到他們進房後別激動,先深呼吸個幾口耐心等待, 人家說捉姦要在床,定當要挑在她翻雲覆雨,絕頂升天的monent 不然撞開門沒看到你馬子咬著內褲套著狗鍊被人X, 姦夫又跟你說他外面車禍飛進來, 過程中衣服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豈不是太虧? 講句難聽的,她今天嫌你賺太少 又跟姘頭相約快樂在房中,今天不分早晚也會分, 不如瀟灑點直接分手比較快, 至於她之後回頭過來求你原諒甚麼的就再說吧。 人各有志,正所謂一種米養百樣人 若你執迷不悟,死皮賴臉跟她繼續下去, 當個全身青氣縱橫的綠幻燈俠, 我們這些外人也不便在多說些甚麼了。 男兒志在四方,留戀溫柔鄉難有出息, 不用迷戀那青春的肉體老想著要打了無心意的分手炮。 雖說有炮堪打直須打,但你想多個婊弟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要是有朝一日中了舉,做了別人的免錢老爸, 休怪哥當年沒跟你提起。 阿彌陀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91

pocariwater:老爸改成爹地 有押韻 10/17 2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