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劈腿
Oct 17th 2013, 17:01, by zephyr0093

作者zephyr0093 (AL)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劈腿

時間Thu Oct 17 17:01:21 2013

※ 引述《llat (...)》之銘言: : 麻煩挫破一定要當場.. : 甚至要聽到聲音才能敲門.. : 不然人一不要臉起來.. : 甚麼理由都能掰.. : 最常用的就是 "只是朋友 只是借住 你想太多了 你不信任我嗎" : 接著就發飆生氣,搞得好像是男方的錯.. : 還有人會借此機會分手,分手後宣揚都是男方的錯.. : 至於抓包後的處置..就看原PO自己想怎麼處置了 : 想報復:就多來幾次分手砲 騎驢找馬 西斯板還有超惡毒的報復方法供參考 : 原諒繼續交往:請確認她還愛你只是貪玩,而且要有心理準備以後會再被傷害一次, : 正確作法:開門後說我們分手吧..轉身就走.. : 回去把聯絡訊息全部斷除..認真往前看 : 其他說甚麼,做甚麼都是多餘的..(不過這真的很難做到) : ※ 引述《pnsboy (mmm)》之銘言: : : 女友最近一直跟男生line,忍不住趁他睡覺時偷看手機 : : 結果發現今日10/17他們要出去吃飯且男生會住她家,他們line上面曖昧一陣子了 : : 其實前幾天就想跟女友說了但偷看人line並不道德加上禮拜六19日要去墾丁玩三天房間都訂了(她的錢) : : 我該裝傻等到墾丁回來在攤牌嗎,還是去她家樓下確認這一切發生後晚上直接說,這樣連墾丁都不用去 : : 但她準備了頗多禮物要在去墾丁時給朋友,我知道這樣很絕但想想女友晚上的事就很傷心 : : 小弟能力不足被她嫌賺太少但我對她百依百順也從未對她大小聲,也許是這樣讓她失去了新鮮感 : : 我很喜歡她如果她回來求我原諒我應該還是會接受 : : 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 1.墾丁回來再說 : : 2.晚上直接搓破禮物房間啥的都不管它 送你一句話 寧娶婊作妻,莫娶妻作婊 談感情本來的就是要開開心心, 每天都要過得比前一天更好 “以誠相待” 不是弄得像掛在心上的毒瘤一樣, 整天過得提心吊膽, 擔心這種屁事沒洨用,會有的就是會有, 順便跟你說個故事,我長話短說: 強者我朋友老早就藉由管道得知女友跟前男友藕斷絲連的消息,雖然是本身個性太粗線條太放女友自由的下場,不過還是想當場給她難看一下,才決定實行這個抓猴計劃,幾個朋友晚上約一約就三人同行立馬出發,關鍵是不計任何手段,讓女方保持清醒,並且保持狀況外,為了確保按門鈴的當下她是清醒的,當時選擇的工具是whatsapp,只有這才能無壓力的長時間聊天,並且達成目標在我們開夜車一路殺到她家的這段時間保持清醒的功用,就算不清醒,也絕對不會睡著,間接給她裝睡不開門的藉口,果真成功的讓她一路回訊到接近凌晨三點,等到了她家當下,當然就是MUDF UCKIN' SURPRISE!!直接按鈴+傳訊說我在妳家門口,過了十分鐘她支支吾吾開門,想當然爾床上真的躺著那個半裸的神秘男子,好像還真的是那位之前提過的前男友,放兩個人守著門口順便打招呼說我是她男友,我來只是有些話要跟她說,你在床上等就好,我不會對你怎樣,只是來聊天的,那傢伙還真的很乖半句話都不敢吭,還不錯,很乖很合作,可能因為我們是來講道理的吧!等回去後已經是早上快八點,吃個早餐鳥獸散回家換個衣服接著又上了近十二小時的班,非常High!! 繼續回客戶MAIL了, 這故事你就參考看看, 看你是要直接把腫瘤在擴散前切掉, 還是要等它化膿潰爛, 之後搞到截肢還是怎樣,最後痛一輩子。 我的建議是: “長痛不如短痛,下一個會更好” “能給她當頭棒喝,則再好不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3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 ◣◣◣◣◣◣ ◣◣◣◣ ◣◣ ◣ ◣◣ ◣◣ ◣◥◢ ▌___ ___◣◥◥ ◣戰鬥力只有5啊◣◣ ◣◣ ◣ ◣◣ ◣ ◣◣◢ ◤ ▌╲ ● ▏∣● ╱ ◣◣ ◥◣ ◣◣◣◣◣██◣◣◣◣◣◣◣◣ ◣◣◣ ◥ ◤ ̄ ̄|  ̄ ̄ ◣◥◥◣◣█垃圾██ ◣◣◣◣◣◣ ◣◣ ◣◣◣◢◢◣(╲ ╲▆▆ ◣ ◣◥◣◣ ◣◣◣◣◣◣ ◣ ◣◣ ◣◣◣ ◣◣◣ ◤▆◤ ◣◥◣ ◣◣◣◣ ◣ ◣◣by magic11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131.196

zephyr0093:不好意思手機排版很亂,晚點再重新弄 10/17 17:03

pnsboy:不會 非常感謝您的建議 10/17 17: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