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台灣大哥大的門號轉移電話
Oct 17th 2013, 16:41, by chinaeatshit

作者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台灣大哥大的門號轉移電話

時間Thu Oct 17 16:41:01 2013

小弟目前用的是中華 綁學專三年到2014年底 昨天中午在公司午休時接到一通自稱台灣大哥大的電話 很直接的就跟我說〤〤〤先生 目前您使用的是中華電信 我們台灣大哥大想幫您把服務轉到我們這邊來 "現在己取得您的同意,故會幫您做轉移的業務" 這時我回他 等等 我中華用的好好的 我沒有答應你們要轉移呀 我也不需要做轉移的動作 這時台灣大哥大不曉得是卡到陰還是怎樣 竟然回我 是的,ㄨㄨㄨ先生 那我們會郵寄一份授權同意書請您回簽 不曉得您那一個地址方便收件 我只能忍住想咆嘯的心情好聲好氣的回 小姐 我不打算轉移 你們也不用寄什麼授權書 我真的不需要 最後台灣大哥大竟然回我 是的 那稍侯我們會用簡訊的方式 告知您門號轉移業務的進度及結果 請您再留意簡訊 ................................................ ................................................ ................................................ 這個...我會不會過幾天就被強迫轉移到台灣去了啊 我沒錄音耶 而且台灣大哥大是卡到陰還是來亂的啊 有人也碰過這種怪咖嗎 --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王八蛋!    http://ppt.cc/~h6j       你所不知道的嚴大師兄          By 民明書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76.61

GYGY5566 :他沒你的簽名 就不用怕 再不然跑一趟門市確認就好 10/17 16:45

lucifero :應該是偽台灣的通訊行吧 10/17 16:47

chinaeatshit:不過真的很厲害 我的本名跟門號所屬他行也查的到 10/17 16:49

osioli :來電號碼是幾號? 有可能是坊間通訊行.... 10/17 16: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