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找回憶] 莊敬國小後門的變化
Oct 17th 2013, 16:15, by sasaki1533

作者sasaki1533 (湖畔獨居老人)

看板Kaohsiung

標題[找回憶] 莊敬國小後門的變化

時間Thu Oct 17 16:14:59 2013

我是個30多歲的大叔了 小時候住在三民區的莊敬路 大概是民國71-79年間吧 到了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就搬離了那個區域了 記得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老爸幫我新買了一台腳踏車 只要下課後,功課寫完就腳踏車騎著往莊敬國小的後門跑 (奇怪,我明明是讀鼎金國小的) 重點來了...... 印象中,莊敬國小後門出去,有一個大斜坡,大斜坡結束後會有一條小橋 大叔我小時候還常在那條小排水溝裡抓魚 直到某一次工廠排放廢水,親眼見到水裡面的魚全翻肚.... 而再過去有一大塊空地,空地上面有好幾堆堆了大概3層樓的黑沙(準備蓋房子用的) 一群小朋友都在上面滑沙、玩土、直到太陽下山..... 這是我童年的部份回憶 (其他還有好多,我根本像野孩子一樣) 雖然搬離了20幾年,也不是說沒去過那一帶 只是沒有去注意到兒時回憶的變化 (畢竟經過時總是走大昌路或明誠路,不會特地繞進去裡面) 直到前陣子陪老婆去那一帶找朋友 發現.....怎麼全不一樣了,小時後的斜坡勒(是現在哪裡?) 小時候的排水溝勒(加蓋後是原來的哪裡?) 原本玩沙的空地蓋了哪一棟房子,或者變成哪一條路..... 我怎樣都想不起來也串連不起來 有沒有跟我差不多同年紀而一直住在那附近的強者可以幫我補回憶的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1.246

camry2006 :朋友說 莊敬旁原本是間木材行 10/17 16:20

camry2006 :他們都去莊敬後面那控土窯 10/17 16: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