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喜歡三年了,一直不敢踏出下一步
Oct 17th 2013, 16:03, by Yogin

作者Yogin (我想請妳吃辣椒炒海瓜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喜歡三年了,一直不敢踏出下一步

時間Thu Oct 17 16:03:37 2013

: 這些動作讓我感覺好像有機會,好像可以約她吃個下午茶看個電影之類的, : 最後都會被打槍,我心裡都會覺得,她為何要讓我產生她好像也可以接受我的錯覺? : 但這樣,我還是一直對她很好, : (生日禮物不會少,逢年過節送個應景禮物,送個飲料消夜也頻率不會太低) : 後來我把這些動作當成,她給我的禮貌性回禮。 : 最近運氣頗好,抽獎抽中兩張了演唱會"有夠"前排的票, : 剛好又是她很喜歡的藝人, : 所以就馬上約了她,她也很開心的答應了。 : 我當初在抽這兩張票的時候, : 心裡就在想,要是抽到了, : 我一定要跟她說出我內心的感受, : 結果我現在膽怯了,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她, : 還是就這樣順其自然地度過那一天? : 越來越害怕演唱會那天的到來.. 老實說,根據過往經驗,失敗率高達99% 你抽到的兩張票,或許就是惡魔、小丑卡 你現在心裡天人交戰,又怕是一場笑話 但我十分鼓勵你去衝!雖然高手說交女朋友不能告白 只是三年的時光,就算有再好的優勢也都磨光了 現在該是攤牌的時候,不然兩人玩牌每次都是你抽不到對子 演唱會是還不錯的氛圍,假若要告白,也要漂漂亮亮的弄個舞台 先去吃個好吃的晚餐,去看場魅力四射的表演 她若有意,感情上只會有相乘效果;假若無意,也就是那般了 女孩要是對你有興趣,哪怕只是陪你看3C展也是會答應的 她恐怕只是對這藝人十分有興趣把你跟這表演分開看才答應一起的 你也說那些回禮都是禮貌性的,也只是想降低她的罪惡感 簡單來說,你跟我當初當工具人非常像 我也不願你老是單相思,那會害了身體健康 即使失敗率99%,我倒希望那1%的成功是她突然醒悟過來發現你是個真正的好男人 不要害怕演唱會的到來,人生總有許多一翻兩瞪眼的時刻 倘若她一直有意答應邀約什麼的,也真不用走到告白這路 只是失敗後一定要站起來!因為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 把那麼多資源花費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對得起以後真正愛你的女孩嗎 所以趁這次機會釐清一下彼此的看待,並沒有不好啊! 她若有意思就不會想浪費青春跟你在一起了 若沒那情意,也就趁此機會讓你知道結果,不再給你單相思(相對上就是個好女孩) 以前我文章就寫過單身其實也沒那麼不好 或許是你不夠好,但不夠好就讓自己更好一些;更完備一些 感情多琢磨個兩次,你就能瞭解什麼情境下不用告白也能在一起了 --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做到後 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31.201

inzaghi520:推!!! 10/17 16: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