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拿到offer 要推掉其他面試嗎?
Oct 17th 2013, 14:45, by Edward1412

作者Edward1412 (Edward)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拿到offer 要推掉其他面試嗎?

時間Thu Oct 17 14:45:15 2013

很久沒文了, 給您一個意見當作參考。 先說說你自己好了 應用英語系你的多益幾分? 面試有沒有全程英文? 通常面試的難度會小小影響薪資的高度, 公司越缺人越快可以叫你進去上班的, 背後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但當然你找的是業助等職位, 替代性質高本來在南部就不能太要求這一塊薪資可以會有多高, 除非你跟雇主說你手上有幾位大客戶, 你過來的話訂單也就跟著過來, 剛出社會,除非你家庭背景很不錯,就算是22k也可以先學經驗, 學到就是你的。 另外主題說 你拿到offer後,應不應該推掉面試直接去上班? 試問自己,這一份工作是不是你想要的? 如果是,那就推掉面試直接過去上班就好, 如果不是,心裡還有疑慮,那就多去面試, 千萬千萬不要馬上跟雇主說「我還要去其它公司面試,所以您給的offer我要考慮。」 你列出來的猶豫可以千奇百怪, 1.剛檢查完牙齒,已經排了療程…到職日排在mm/yy會比較好 2.家裡還有一些事情需要打理,你需要回老家一趟。 3....(請自行發揮) 你剛出社會可以老實, 但千萬不要太"老實", 因為你想什麼其實對方也知道, 雇主也不是只有考慮你一個人而已。 千萬記得, 在工作之前你跟雇主是同一個地位水平, 但工作了之後因為你拿人家薪水,你自然就矮了, 進去之後會不會加薪? 升遷制度好不好? 責任制的情況下你有沒有新鮮的肝可以燒? 重點是,你想不想燒? 要不要推掉面試問你自己有沒有想到那份工作, 要不要去上班還是問你自己有沒有滿意那份工作? 你在決定上班之前你可以盡情猶豫, 不要已經開始做了的時候才在想說這份工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自己適合嗎? 頭已經洗了,接著就把澡洗完吧。 希望幫的上你,雖然大部份還是得問你自己比較好, 鄉民只會給你千萬分之一的建議,但不負責你之後的生活。 ※ 引述《justprince (justprince)》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大學讀的是應用英語系 : 家裡住南部 工作機會不多 大部分會叫我去面試的都是補習班 : 七月份有找到一份補習班課輔的工作 但後來考慮過後還是辭職了 : 這次我鎖定的是業務助理、國貿助理等職位 : 這個禮拜一去了一間紡織製造業的小公司面試 : 隔周休 早八晚五 但因有歐洲 美國的客戶 有時差的關係 所以需回完信才能下班 : 而且是責任制 沒有特別提到薪資 : 面試我的人好像就是老闆 他親自寫信 打電話聯絡我面試 : (我沒投履歷是他自己寫信請我去面試) : 剛剛打電話說我錄取了 請我星期一去上班 薪資是22K : 但我星期一正好有約面試了 於是我跟他說我有面試可不可以禮拜三再回覆他? : 他卻叫我推掉面試 叫我跟對方說我找到工作了 : 雖然很開心終於拿到offer了 但我還是想先去面試看看 : 電話那頭聽到我想去面試就直接說那再連絡好了.... : 請問大家我應該推掉面試直接去上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84.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