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第四台業者要來家裡查分接情況.....這樣合理嗎?
Oct 16th 2013, 14:44

小弟住的地方是租屋,房東把一戶隔成五間,其中兩間為獨立式,有單獨對外的大門,另外三間由同一個大門進出,門牌號碼都是同一個地址。我是承租其中三間,由我太太跟小孩、還有小姨子一起住

今天小弟接到電話,第四台業者表示他們的工程師發現我們家的訊號可能被別人使用,因此要來"家裡面"確認接線狀況,小弟是用自己的名字申辦使用第四台,也沒有分接給其他租戶,僅有自己分接給自己得家人使用。

因為還要跟第四台業者約時間等等的,我也不想讓它們進來屋內,不然三五個月就要來查一次我不就煩死了,所以我就拒絕它們,並表示請他們自己查外面的線路如果有查到私接的情況,自己處理就好了,不需要進來屋內查看,第四台業者一直表示如果我沒分接給其他用戶,他們來查一下也不會怎麼樣。

我反問,如果沒查到,那你浪費我的時間精神,是否要有其他補償的方式
業者並沒有回應.....

最後溝通並不愉快,業者就說要來函將我的第四台使用斷線....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1.在沒有充足的證明下,第四台業者可以直接單方面的就解除合約?? 是有考慮換一家,但是台北市中山區就只有這一家.....
2.我們小老百姓只能接受這樣的處置嗎?? 請問有任何的申訴管道嗎??

雖然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查一下又花不了多少時間,可是被人懷疑及不受尊重的感覺很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