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7-11和善門市 (民族路三段) 兌換發票不好的經驗!
Oct 17th 2013, 01:24, by Hugomaner

作者Hugomaner (Hugo)

看板Tainan

標題7-11和善門市 (民族路三段) 兌換發票不好的經驗!

時間Thu Oct 17 01:24:28 2013

本人於10/14(一)晚間九點左右到和善門市兌換中獎發票儲值進I-CASH 當下一個小姐幫我處理,她看起來不太會用,用半天她就叫另一位男同事處理 男同事用半天就抬起頭說:你這發票是不是在別的地方換過??? 我:沒有阿! 他:我們這邊顯示你的發票已經換過了!!你應該在別的地方換過了!(怎麼能這樣懷疑客人??) 我:如果在別的地方兌換,店員或郵局人員也會收走吧! 他:就是怕有人忘記收走!(又再次懷疑客人的動機!!!) 我:而且這張發票我是現場在你們櫃台填寫資料的! 他:......就是沒辦法兌換,你自己去郵局換換看吧...... 這位男店員從頭到尾就一直咬定我的發票換過,根本就是把我當犯人在看!!! 講了好幾次我的發票是不是在別的地方換過??? 後來隔天我到郵局兌換~郵局的人告知我這張發票有上便利商店的機器~但沒有完成兌換!! 所以我還是有領到兩百元!! 所以從頭到尾根本是門市人員訓練不足!!!!!!!還懷疑客人操守!!!!!!! 真是糟糕透頂!!!以後打死不會去那間門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215

wacer8486:你也太激動了 10/17 01:32

akuma183:後面沒寫資料是不會有人收的 這很明顯吧 10/17 0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