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維修心得
Jul 7th 2013, 13:57, by s86898

作者s86898 (Michael)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維修心得

時間Sun Jul 7 13:57:27 2013

先說我覺得我可能人品好了點,也可能說完大家覺得不怎麼樣, 但我還是想說一下增加大家對於手機維修的信心。 -------------------------------------------------------------------- 事件一: 因為某些原因我把用了快兩年的S2讓渡給我妹,買了NEW ONE, 而在一開始看機的時候有在左上角發現一個大家很不喜歡的縫縫, 當下因為只有那一點點,跟其他網路上的比好很多,又急著想拿所以就拿了。 但是之後用了一陣子還是覺得有點疙瘩, 而剛好相機‘好像’出一點點問題,真的是一點點...〈因為有人說那根本是正常的...〉 本著GY個性想說拿發票塞一下音量鍵〈當下覺得我很賤XD〉 就真的被我塞進去了,立刻興高采烈地打給了客服〈疑?〉,口氣還假裝沒有很好, 說這麼貴的手機這樣的品質...BLABLA之類的,然後在這星期三來收走。 其實本來覺得我這麼賤會不會只是幫我重灌一下相機而已, 所以我也沒有期待她換一隻。 星期三送走想說下禮拜應該可以回來,結果在星期五速度回來了, 必須說一下那個回來的盒子看起來有點爽,還附了擦拭布, 雖然沒有很多錢但我是確實感受到他的誠意了。 立刻檢查一下,是個完美的機子,沒有任何縫, 音量鍵也完美,當初摔到的刮傷也不見了!!!〈疑?!〉 目前:非常滿意 事件二: 之後為了把S2給我妹用,我要先備份跟重製。 之前有聽說螢幕有烙印可以在保固內拿去換,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我的有沒有烙印...只是想說換換看。 昨天晚上八點我在維修人員走之前交給他,說螢幕有烙印, 〈但其實我不知道在哪...只有貌似的地方...只有在黑螢幕關燈時才看的到〉 他就說確認有烙印的話,就是直接換螢幕,OK後我就走去吃晚餐了。 我吃晚餐的同時工程師打電話來跟我說手機打不開, 因為我的S2有刷機,所以其實蠻怕他打開,他說開機卡在一個奇怪畫面, 但我昨天還確實可以用,所以他請我第二天去看一下。 但後來又來了第二通電話,他說幫我檢測要是主機板有問題的話直接換, 我還跟她確認說要是不用錢就換吧,只是我真的怕他用我有刷機來跟我收錢, 要真是這樣我也認了。 第二天早上9點我就收到一封簡訊說我的手機好了, 我非常驚訝,工程師真的都不用睡覺就是了,哈哈 立刻吃完飯去拿,〈偷偷說一下櫃姐蠻正的〉 拿到了一隻換了面板的手機,跟新的一樣,其實我的S2摔了不下十次, 邊邊都有裂痕了,這次換回來根本全新,感覺幾天內拿了兩支新手機, 機板應該是沒換,但幫我刷回了官方最新版,久沒用官方的感覺也是跟新的一樣。 〈我真好滿足〉 而且沒刁難我是重點,超爽的~~~~~~ -------------------------------------------------------------------------- 這是我兩天的維修心得,文章長,抱歉了。 神腦保固兩年對於S2真是頗保障,害我以後都想要兩年... HTC這麼容易換新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知道拿到的會不會是整新機,但是看到無縫還是覺得很開心。 好啦,櫃姐很正也是重點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54.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