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新鮮人面試自傳求批
Jul 7th 2014, 22:01, by mouse800819

作者mouse800819 (白色弟弟)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新鮮人面試自傳求批

時間Mon Jul 7 22:01:05 2014

感謝各位前輩不吝給予我指教 以下重新檢視自己的自傳 不知這樣分類是否有比之前好亦或還是一樣太過多了 -------------------------------------- 我是OOO,畢業於OO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系。 俱備正面熱情的態度、獨立自主的能力 沒有雙親使我比任何人都更獨立。從小接觸過各種不同領域的工讀,了解到任何工作最重 要的是熱忱,在服務業工作時使顧客臉上露出微笑就是我服務最大的動力。想藉由自己對 事物的執著與熱忱把公司的商品帶給更多人。 盡心負責 良好的溝通橋樑 個性開朗活潑負責,大學期間被系學會推派為活動長2年、畢業班代表等職。在系學會我 擔任過各種不同的職位,從小組員到活動長,能從各種不同面向來思考相同的問題也能了 解整個團隊運作的困難與癥結。也學會扮演管理衝突和協調溝通的角色;培養主持會議的 能力。從中我體會到一個團隊最重要的是團體之間的溝通。 旺盛的求知精神 在校期間積極參與有關行銷企劃方面的競賽。例如:在2011年參與,並 且獲得全國第三名的佳績,在這過程當中,讓我從中學到如何提出具體的企劃方針,並 善用口才及肢體語言,具體的把我們的想法清楚的呈現給評審,成為強而有用的一種行銷 手法。這些經驗使我在面對挑戰的同時能夠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及問題分析解決能力。 實作經驗、服務客戶的熱忱 2013年大四期間參加台新銀行「Early Win 職場體驗計畫」為期一年實習計畫,擔任電話 行銷專員。主要工作內容是以電話方式聯繫銀行客戶,依客戶需求提供金融商品服務並加 深與客戶往來密切度。從中學習到如何在短時間內使客戶更了解公司的產品,起初我的 銷售技巧拙劣甚至不敢與客戶應對,但藉由對公司產品的了解和服務客戶的熱忱,也相信 自己能為客戶帶來最好的服務,就能做到。 應徵原因 1年前大學就業博覽會才認識貴公司,知道貴公司是全球OO產業的領導者,我想要能夠 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也希望將貴公司的產品帶給更多的人。希望藉由貴公司的優質產品 與我的業務能力,能夠讓我們一同成長,創造無限的價值。 最後感謝您閱讀我的自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4741669.A.6D4.html

KEYork:感覺不錯 可以投了 07/07 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