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機構工程師的生活
Jul 6th 2013, 21:12, by gdjob

作者gdjob (好樣的)

站內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機構工程師的生活

時間Sat Jul 6 21:12:38 2013

看一些報告=>study 量測機台誤差數據判斷可否出廠=>QC 找出不合原因 進無塵室幫忙組裝=>設備 量測數據實驗丟給我叫我量並交報告=>測試 機構不外乎設計畫圖 跟廠商討論工法做的出來嗎 開模打樣 測試組裝 量產 你確定你是應徵機構的缺嗎? ※ 引述《rat6101 (好大一支槍)》之銘言: : 我是新鮮人 公司在設計精密儀器和機台 不算科技業 但好像也部屬於傳產 : 進去公司不到一個禮拜 每天就是看一些報告 量測機台誤差數據判斷可否出廠 : 找出不合原因 進無塵室幫忙組裝 真的有畫到圖的機會可以說是..還沒有 : 公司只有我一個新人 距離上次比我新的也進了三個月 : 裡面大家都各忙各的 好不熟...也沒啥人鳥我 : 進去第三天主管就把一個很重要的量測數據實驗丟給我叫我量並交報告 : 我根本不懂這些...每天就是看報告 作報告 量數據 組裝 : 跟大家完全沒啥沒互動...只跟自己的研發團隊其中一個講到一點話 : 我明明就是一個超HIGH咖阿...我快適應不良了.. : 給我一點經驗分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2.97

misson:叫新鮮人開模?哪家公司這麼帶種? 07/06 21:16

GoodJobs:這些聽起來像是RD的雜事…… 07/06 2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