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心得] 終極一班3 之我比較希望東寒配
Jul 6th 2013, 21:17, by lukiya9477

作者lukiya9477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終極一班3 之我比較希望東寒配

時間Sat Jul 6 21:17:27 2013

可能是因為中二讓我整個對東婷切心了 看到金剛姊姊再出而且演技又精進 從以前的青澀變成現在的活潑 造型看起來也沒有萌學園的嬰兒肥又恢復以前的終極風格 整個就是粉絲個性發作希望她可以配大東 而且逆砍砍逆砍砍 他們第一集的互動 戳來戳去眉來眼去的 多像一對歡喜冤家阿 時空警察配南區警花 一個愛搗蛋一個幫忙擦屁股 好配對不灑花嗎? 雖然整個氣氛塑造就是又要東婷配了 ALL RIGHT..╮(﹋﹏﹌)╭.. 真心不希望看這種三角戀的劇本 明明也是有叫好又叫座的真愛趁現在 證明不用三角戀觀眾一樣會買單的阿 然後阿雞師好像有變正耶 大東回來變得好百搭 搭田欣搭金剛姊搭阿雞師搭雷婷 感覺怎麼看都搭耶 真的搭不到雷婷的話還可以三選一 還有打鬥鏡頭真的超讚的 雷婷看起來真的像終極一班的老大了 希望這塊不要後面鳥掉 還有武器設計整個就很金時空 這點讚啦 而且我覺得演員真的差很多 看到阿西阿嬌田欣金剛姊東城衛跟寺唯宏正 真的讓我找回以前在看終極系列的感覺 現在才把他們找回來說真的有點晚 有老面孔幫忙導入 真的比較能夠進入情緒 只希望終三不要再像中二一樣從中間開始爛到尾 -- livingstonn :我只談股票不談淫照!!!!!!!我為人正直 08/15 12:38 livingstonn :我也要站內信!!有人可以寄給我嗎?? 08/15 13: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8.4

mona106:從片花看來應該是寒吉配...這一對也蠻期待的! 07/06 21:34

uhaplum:南區分局,其實我很想問金剛姐姐,陳在天過的好嗎?XD 07/06 21:37

jjam:不要打著東婷最後又是幌子就好 07/06 21:38

jjam:愛情戲請簡單明朗化 07/06 2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