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 新人報到
Jul 7th 2013, 03:05, by SharonS

作者SharonS (佩佩*)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新人報到

時間Sun Jul 7 03:05:31 2013

最近剛找到一份工作 正常班的時間是 8:30~17:30 我的時段是下午 13:00~22:10 第一天上班,大致認識了一下環境,還有介紹系統 負責帶我的兩位同事A跟B,A準時下班,B大約 20:00 左右也離開了 然後就留下我一個人坐在辦公室等下班... (我從17:40就開始一直坐在位置上了,B根本不理我) (晚上有夜班的人員,但他們都不再位置上,我真的就一個人坐在辦公室) 打電話問A,她跟我說,如果我想早點離開的話自己打電話跟主管說 其實我還挺傻眼這樣的安排... 第二天上班,B同事有稍微教了我一些東西 但是她說目前還不要讓我操作到系統的部分 接著她說她要先忙一陣子,就請我回自己位置上休息 我辦公桌上沒有任何的東西,也沒電腦 只有5--6張B同事印給我的sop ( 系統是整套的...那幾張只是冰山一角,而且我第一天也已翻了數次 ) 自己有帶筆記本,就配合她給的sop還有她教的開始做筆記 筆記也做完了...中間我一度都快睡著 Orz 第二天也是這樣一個人坐在辦公室等下班... 我知道新人會有蜜月期 也能體諒他們工作辛苦沒太多時間來教我 但是我實在不知該如何打發這漫漫長夜!? 有問過需不需要幫忙,回應也是 No~ 很想跟主管反應 又覺得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感覺好像在怪說她們不教我這樣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樣一個人坐著等下班很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45.1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