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特潤好像比青春露更好用
Jul 7th 2013, 04:29, by mikimiki

作者mikimiki (秋天別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特潤好像比青春露更好用

時間Sun Jul 7 04:29:12 2013

以下完全是我個人的心得 也許會有錯的地方 歡迎大家指正+指教 特潤 真的很好用 是我少數一直在回購的產品 用他之前 看到它主打的功效是 修復肌膚 總覺得講得很模稜兩可 因為修復肌膚 讓肌膚再造再生 感覺就是 擦了以後 肌膚沒問題就是它的功效 這種感覺 總覺得是 "消極的效果" 但擦了幾個禮拜之後 (保養品改善肌膚沒有捷徑) 肌膚真的平滑 變得很細 就這麼簡單 擦保養品還求甚麼呢 不就求個讓肌膚健康 細緻 光滑 我覺得特潤就是這樣的效果 至於我說為什麼比青春露好用呢 因為有特潤以後 我的青春露已經空很久沒在用了 主要是我不想臉上擦那麼多東西 它們的訴求又都是修復 重生肌膚 但又不想放棄每晚擦特潤的機會 所以青春露我晾在那很久了XD 對我來說 應該就是取代品了吧 另外 他的名字也取得不好 因為我大推特潤給我的朋友 他說 現在夏天耶 還擦那個 但是其實 特潤一點都不潤!! 它是有一點點濃稠的水吧 淡黃色的 在乳液之前擦 感覺後面的乳液也變得更好吸收 講的不是很有次序 畢竟是想到甚麼就講甚麼 但是我真的很大推特潤 有了它我再也沒用其他有功效性的保養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40.253.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