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勒布朗LeBlanc-我下一個魔術就是把他們的血條變不見-5/9最後更新
Jul 6th 2013, 20:59, by 255094 ( ♂幻 )

引言回覆 marchid584 的話:

大大的天賦點法讓我覺得怪怪
我玩LB也有些時間
我通常會把天賦
精神力跟召喚師的憤怒點滿
但是你們會覺得這樣多出1點不就是22/0/8?
我會把浩劫少點1點
是因為我都是放技能都是W+點燃+E+Q+R
點燃冷卻的時候會+物理+魔法攻擊10
對於初期算是滿多的@@"
我起手裝備都是1鞋3水
所以想請問大大
我這樣的玩法會比你說的不具優勢嗎0.0 ?
之所以捨棄精神力,而不是浩劫來點符文祝福還是因為+0.5%的傷害量比起固定1點的AP來說太誘人了!
出門裝一鞋2紅1藍,主要也是因為我符文完全沒有裝回魔,稍微被gank我又使用太多魔力還是有機會見底,藍水還是蠻重要的,至於紅水,最近還蠻少在6等前就把紅水喝光光的時候~"~

你的接法是很標準的公式解,絕對是能達到最高傷害!但不是每個敵人會眼睜睜看著勒布朗很完美的接完E+Q+R,只要稍微躲在小兵附近徘徊就很不好接了,而且萬一Q+R沒有在E持續時間結束內接完,R就不會吃到第二次傷害了!
倒不如先用Q+R把敵人的和小兵的距離打出來,吃到這些傷害敵人多半會開始逃竄!這時候再穩穩的E,甚至在綁住人之後還可以補一次Q再回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走,不一定我的分享就是定則,要強迫自己去適應;但對你來說最好的一定是自己最認同的那條路!
希望有幫助到你,謝謝你的支持><

最後阿,我也不是什麼大大=ˇ=,只是來分享自己的心得拿個讚而已X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