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日型燈控制器疑問
Feb 9th 2015, 10:06

我有一組LED控制器,其中有一條線是接大燈正極,大燈打開,控制器可以讓LED減弱亮度。
但我測試了兩組LED,大燈打開,LED都只減弱一秒就回復原本亮度了。
這組控制器的正極與負極是可以直接接在電瓶上,感應電壓來開關的。
但是我正極是接ACC,負極是接車體,所以引擎發動就會亮了。
我的大燈是晶鑽頭燈,根據我爬文的結果,它的正極是白線沒錯,因此控制器的感應線(只有一條)我是接白線沒錯。
附帶一提,我有外掛離電池,本來以為是離電池問題,但是我拆下離電池也沒用!
還是這種的就是必須正負極都接在電池上才有減弱的作用?請問是甚麼原理與原因呢?
希望電系高手能解答一下,謝謝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