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一日體驗---BMW 320d GT
Feb 9th 2015, 03:18

雙B是很多人的夢想車
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一台動輒1,2百萬的車不是人人都能買得下手的
為了滿足開雙B的欲望
但又不想荷包大失血
於是我決定用租的
剛好在Avis網站上看到正在推的情人節專案
BMW 320d GT $2999/日 (原價$10000/日)
當下覺得機不可失,一定要租來體驗看看

試駕心得:
我對這台車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非常好開,動力(尤其是扭力)十分充沛
整個開起來的感覺就是一個"穩"字
BMW的車底盤紮實且轉向精準
在攻克連續彎道時能給予駕駛人相當的信心
車室隔音亦做得不錯,聽不到什麼車外傳來的聲音
我尤其喜歡車內所營造出來的氛圍(Sport line)
紅色飾條帶來的熱血以及運動感受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雖然這台車目前在台灣沒有販售 (目前GT版本只有320i,328i,335i)
但根據Avis服務人員的說法
320d GT的價格應在240~250萬左右
因此我開起來得格外小心翼翼
深怕弄出個刮傷什麼的就賠大了
總而言之
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體驗到BMW 320d GT並當個一日車主
希望有一天能真正加入BMW這個令人嚮往的大家族!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