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受託照顧亡友家人 最後竟愛上她的丈夫並結婚
Jan 31st 2015, 08:09,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9歲女子莎拉(Sarah Lee)在好友愛莉森(Alison)臨終前答應照顧其家人,豈料之後竟愛上她的丈夫達倫(Darren Taylor),還結成了夫妻。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29歲愛莉森2010年誕下女兒16天後不幸去世,臨終前她曾託同事兼好友的莎拉,幫忙照顧3名年幼子女。莎拉接受請託,認真照顧孩子,同時也幫達倫走出喪妻之痛,達倫說「我們總是在聊愛莉森,有人和我經歷同樣事情的感覺很好」。

長時間相伴下,達倫慢慢發現自己愛上莎拉,終在2011年鼓起勇氣開口邀她去約會。莎拉雖有些猶豫,但還是決定試試看,而在這數次約會中,2人終拋開所有心理障礙,認定彼此。

而最令他們訝異的是,莎拉及達倫各自的孩子們都對這結果感到高興。2人在2012年12月結為夫妻。

莎拉表示,愛上亡友丈夫的不安內疚,近日才從心中徹底消除,「這的確花了一段時間,但我現在已原諒自己」。不過她也坦言,與達倫的戀情讓她失去部分朋友,認為他們的關係令人難以原諒。

達倫接著說,「不管你說什麼,旁人都有話講,現在莎拉和孩子們才是我最在乎的。若是角色反過來,我也會希望愛莉森跟我做一樣的決定。愛莉森是獨特、永遠不會被取代的。且我知道,她會為我感到高興」。


▲達倫及亡妻愛莉森合照。(圖/翻攝自《鏡報》)


▲莎拉帶著10歲兒子馬克思和達倫及其3個孩子共組新家庭。(圖/翻攝自《鏡報》)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87a865cb197a572899302794d8dffbe.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