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恰到好處的小:小精靈藍牙手柄
Jan 31st 2015, 02:54

雖然不是遊戲的狂熱愛好者,但是偶爾玩手機遊戲還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玩遊戲有種讓我回到童年的感覺,特別是拿起遊戲手柄的時候,感覺自己依然是那個拿著GB就可以玩到天昏地暗的小孩子。家裡躺著好幾款遊戲手柄,但是在看到板上某位大大分享的這款新產品之後,我還是忍不住跟他入手了這隻超迷你的遊戲手柄:「小精靈藍牙手柄」,主要是在家玩遊戲的時間有限,在外面的話,拿著個大手柄太麻煩,就買了這款小手柄,雖然這個牌子以前沒聽過,可是這個小手柄還是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番。
因為是以超低特價買來的,承諾說要分享使用的經過,所以發了這篇開箱文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小手柄有幾款顏色,不過我一眼就看中這個透明黑了,很有以前GB的感覺有木有啊~

包裝風格比較活潑,簡單地介紹了一下手柄的功能,很直觀,像一個簡易的圖文說明書。

感覺配件好齊全哦,有一根數據線,一個鑰匙扣,一個保護殼,恩還有主機本身和說明書。頓時感覺手柄的等級上升了不止一點點。。。

不過讓我覺得驚喜的是這個保護殼,真的好實用哦,馬上我就把手機放在上面試了一下,角度剛好,而且很穩妥,不僅玩遊戲很方便,平時看個電影啥的也很方便。

這個附贈的充電線太短了,有點雞肋,只能平時在移動電源上用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手柄本身哦,透明磨砂的質感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有透明GameBoy的感覺,親切感爆棚,可以看到手柄裡面的每個零件,很有科技感。


磨砂的表面,不打滑,手感不錯,這一點很好,四個按鈕顏色很鮮亮。

恩,很有科技感的背影。

保護殼跟手柄的合體照。保護殼上的圖案跟跟四個按鍵的功能一一對應,一看就明白了,很方便。


我買這款產品主要還是因為它便攜,這個大小算很迷你,厚度只有一支筆那麼厚,很容易就可以揣在兜裡,平時偶爾玩一下很不錯,不過長時間玩的話估計手會有點累。

連接安卓手機很方便,也很快捷,亮燈的感覺有點炫。


試了幾款遊戲,用遊戲手柄玩的感覺比螢幕上操作強多了。按鍵都很靈敏,搖桿手感很好。

這個小保護殼支架居然連Ipad都hold得住,不過要橫著放才可以,可惜ios支援的遊戲沒有安卓系統的多呢。

這個手柄還可以當手機的自拍遙控器,ppt翻頁筆,哈哈,功能好強大~~~以後慢慢在摸索。

現在總結一下,
優點:
手柄的做工非常棒,創意不錯,既可做手柄亦可當無線拍照遙控器使用,還相容安卓和iOS雙系統,適應性很強。藍牙連接也很迅速,也很方便不需要安裝軟件,也不用root,連接期間也未發現斷線。我主要是買來做模擬器的手柄,經過測試感覺還不錯。按鍵靈敏,操作也基本看不出有延遲,搖杆手感不錯,雖然小,但搖動時的手感不含糊。最主要特點是很便攜,可以隨身攜帶,這個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缺點:可惜功能按鍵少了點,只有4顆,有一些遊戲就不能玩了,希望可以出有功能健全按鍵的版本,這就更完美了。小手柄玩久了會有點累。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