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開單遇超盧運將 女警回嗆請支援
Jan 16th 2015, 10:43

作者林君舫 | TVBS – 

違規在先還嗆聲員警,運將事後道歉,我們也找到當初執法的張姓女警,她低調不願面對鏡頭,但提供監視器,證明運將紅燈右轉,自己開單沒有錯,她身高160公分,比運將矮些,當時怕有意外,請求支援,來了6名男員警,但她強調執法不分男女,一點也不怕。

攔查開單遭嗆po網,警調監視器自清,運將反拍嗆聲挑釁,女警叫支援自保。當事員警張姓女警:「我已經在等(紅燈)了,然後突然旁邊有一台,他就是繞過我然後開過去。」

依法取締卻被計程車運將,員警調路口監視器,說明當時情況。凌晨將近2點,張姓女警值勤行經永和仁愛路和保生路口,正在等紅燈,看到一輛小黃從面前紅燈右轉,才會上前攔查。

張姓女警vs.運將:「我看一下紅單上的名字是你的嗎?是我的,你透露我的個資,我有權利對你提告,三更半夜那個地方不能右轉喔。」

涂姓運將:「三更半夜那個地方不能右轉喔,要70秒耶,紅燈不能右轉喔。」

張姓女警vs.運將:「是我的!你透露我的個資,我有權利對你提告。」

幾乎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大膽違規還嗆聲挑釁,女警實在忍無可忍。張姓女警vs.運將:「你剛剛態度對我怎麼樣,你剛剛態度怎樣,你很大聲喔!」

明明依照程序攔查,結果卻被反蒐證嗆聲,張姓女警從警4年多,認為自己一切依法執勤,但對方態度強硬,所以才會請求支援,沒想到竟然遭反拍,實在很無奈。

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長陳陸通:「司機在情緒上面也有一些不配合的情緒反應,那這個部分我們也有請求其他現場的支援。」

就怕遇到像這種遇到突發狀況,其實一般女警多半不會單獨值勤,為了自保,也盡量避免正面衝突。樹林派出所員警陳可郁:「理性的看他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就幫忙,如果他挑釁我的話,我不會去跟他硬碰硬。」

如果遭騷擾,除了和對方保持距離,口頭警告,屢勸不聽,就會施展擒拿壓制,畢竟身為執法人員,不分男女都應該被尊重。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