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對話曖昧但相處普通?
Jan 16th 2015, 20:16, by djww7

作者djww7 (努力)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對話曖昧但相處普通?

時間Fri Jan 16 20:16:06 2015

(手機po文 如排版不佳 還請見諒) 原po上週有在板上詢問一個和29y工程師的(曖昧)關係 (後來才知道我們那樣就叫曖昧) 就在昨天 我和那個男生有以下對話: 我: 早起早睡精神才會好~ 他: 一定是妳沒有call我 害我與棉被穩定交往 我: morning call嗎? 那有什麼問題 我可是很早起的呢 (挺) 他: 我要分手 她一直慰留我 我: 咦? 那我是小三? XD 他: 不是 是未來的正宮 我不養小三的XD 我們昨天下班和今天下班都有和他約出來晚餐+一起唸書 昨晚也通話1.5hr 目前的曖昧程度就是文字>電話>見面 見面時除了他持續會把我拉到馬路內側以外 其他的相處就一如往常 想請問: 他說我是"未來的正宮" 是表示不夠喜歡,還在觀察嗎? 面對像這樣對話曖昧但實際相處卻沒有什麼增溫的情形, 該怎麼辦? 有情板友指教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3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410569.A.2F1.html

ans810308: 看行為好嗎 01/16 20:20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