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與仲介簽專任約可以改一般約嗎
Jan 2nd 2015, 14:47


小V4509 wrote:
1.但這之間也經有買主有意願且出到我的底價
我才知道簽專任約不能私底下成交

2.說他們已經做了很多廣告很努力什麼的
但就是沒成效啊

3.唉,明明有買主卻不能成交
除非買主能等我三個月後啦

4.我也是賣了之後才知道我的物件那麼熱門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

1.哪來的買方? 怎麼得知有出到你底價的?

2.第二點跟第四點怎麼好像有點矛盾 ..

3.專任委託 買方應該也都是看他們家廣告來的 為什麼想私底下成交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