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這是個關於後悔的事
Jan 3rd 2015, 02:42, by iamwind7954

作者iamwind7954 (圓圓的)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是個關於自私的故事

時間Sat Jan 3 02:42:48 2015

有個人的個性就是什麼都想拖到後一刻 時限快到時才去想辦法彌補 每次都幫自己找各種藉口來拖沓下去 直到彌補不了時才在說早知道如何如何 但下一次卻照舊的在延宕 因為周遭的人對他太好 讓他食髓知味不知悔改 以為每一次都能理所當然的拉尾巴撐過去 殊不知這不成熟的表現卻是現實的大忌 當出社會後還抱著這種心態 讓另一半覺得無法依靠沒有未來 每每都是女方單方面的思考如何一起走 男方卻總是不放在心上的說喔、好、我知道了 說的與做的卻不盡相同 直到女方心灰意冷了 才開始說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想不到呀 最後能做出來的 依然是這種自私的決定 仍然是個沒有肩膀的人 像個孩子一樣以為什麼事都能被諒解 只要說出我會改,再給我一次機會就好 其實有期待時做出的改變才叫改變 當心不在的時候做什麼都太晚了 就算再怎麼樣的認真改變都一樣 希望這次的事情能夠讓我徹底轉變 不要白白的傷害了一個好女孩 這篇不能證明什麼 畢竟現在我能給的 也只是個好聚好散罷了 剩下的就留給時間來證明吧 妳對我已經失望透頂 我也只能不打擾妳 然後盡力提起腳步快快的追上去 然後希望改變的樣子能讓妳回心轉意 倘若不能 現在這樣也能讓妳不會分開的那麼難過吧 畢竟我以前也是看過妳因為分不開而難過的樣子呀 我再怎麼差也不能再讓妳經歷一次那種痛苦 謝謝妳每個節日總是買到最適合我的東西 謝謝妳不管多忙碌都費盡心思準備的手工卡片 謝謝妳總是喜歡做可愛的動作撒嬌 謝謝妳對我的家人跟對我一樣的好 謝謝妳總是依著我的要求放棄自己想要的活動 謝謝妳無微不至的幫我思考替我好 太多的謝謝無法一一細數 但是我對妳的好卻想不出多少 希望魯肉飯能讓妳抱著睡著不要再捲棉被 吃飯也不要一直挑食不然營養不均衡老是生病 不用時時刻刻擔心東西掉到桌子上被我笑啦 跳舞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踢到釘子了 家裡的樓梯很陡不要老是跑那麼快 騎車音樂要小聲點不然很危險的 害怕一個人過馬路就慢慢來不要亂跑亂衝 躺在床上玩手機眼鏡度數又要加深啦 實在覺得中文很爛 不能把對妳的感謝和不捨寫出來 枉費老是跟妳說我看過多少小說呢 不管如何 謝謝妳這790天的陪伴 希望我能蛻變得更加成熟 妳也過得更加快樂 如果可以的話 請容許那時的我來彌補現在的虧欠 倘若不行 也深深的希望妳能快找到下一個更好的人來陪伴 妳是個這麼善良美好的女孩 不該浪費時間在難過上呀 雅寶 如果可以 希望我還可以成為妳的歐寶 如果不行 請容忍我最後的這一聲自私 by真的很後悔的歐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03.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224173.A.BC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