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無雷] 【共犯】如果可以,不要讓我一個人
Sep 14th 2014, 10:48, by filmwalker

作者filmwalker (外面的世界)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 【共犯】如果可以,不要讓我一個人

時間Sun Sep 14 10:48:44 2014

http://roseandshoes.pixnet.net/blog/post/389864876 沒有雷,就是心得。 是一部寂寞的不得了的片子。 非常美麗、非常痛苦、跟青春無涉, 是在任何年紀都有可能會產生出來的,強烈的想要夥伴卻不可得的寂寞。 到了最後一幕實在太痛苦,於是只能放聲大哭。 雖然有人死去,可是活在世界上的人做了什麼,才是重點。 看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夏薇喬到底是乖僻自閉驕傲過分個性兇殘,還是寂寞與需要愛。 我只知道,其實電影中,每個人,都有可能是夏薇喬。 被害者-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揭秘者-我發現了一個秘密,還有一個共犯 嫌疑者-你們...從來就沒有懷疑過這些東西嗎? 霸凌者-好事都輪不到我,壞事都有我的份 預謀者-欺負人這件事,再平凡不過的人都做得出來 隱匿者-至少跟你們在一起,不用一直看書 角色設定非常精準, 一個人推動另一個,扣的一聲,就像推骨牌一樣出現了最後的圖案。 是很簡單,卻也很棒的故事! 正因為A對B做了這些,所以B反映到C身上 雖然不是直接明說或者拍出來,但是我確切感受到。 故事裡頭每個人物千絲萬縷的相扣。(所以想買小說) 本來是為了可愛的男孩與女孩才去的 看完之後對工作人員反而產生更大的興趣 不管你以後想拍片還是單純想看片 共犯都是一部超級、無敵、值得、一看的片! 畫面、剪輯、跟聲音都處理的非常細膩。 好像匯聚了各方的天才在一起工作一樣,每一個環節都做得滿滿的 是一部閃爍著眾人才華,曖曖含光的好電影! 開始看片頭美麗的水影讓我想嫁給後製 電影開演15分鐘,決定嫁給剪輯師 片中我想嫁給攝影師(幾場學校的戲,竟然把無聊的建築物拍得如此美麗又符合人物心境 ) 後段想要嫁給聲音特效 不過 看到最後一幕,還是決定嫁給導演。大概就是這樣的心路轉折 推薦給你們,用我久久,久久,莫約十萬年才寫一篇的電影心得文。 療傷系的推理懸疑電影「共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8.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662929.A.47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