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在戰iOS與Android之前,何不先回到原點思考?
Sep 14th 2014, 04:22

dyingjustice wrote:

手機在機能上的最初訴求是什麼,
不就是能打能接、隨身攜帶、方便他人在最需要的時候找到自己、也方便自己在最需要的時候聯絡到他人而已嘛,
除此之外的東西全都是多的、全都只能算是附加價值。(恕刪)

你現在用的是Smart Phone(智慧型手機),

文章中有不少觀點好像是對的又好像不太對,

智慧型手機相較於傳統手機,更近似於一台小型電腦的存在。

==================================================

聽音樂:在家有iMac、出外有iPhone3gs(我沒哎怕踏曲,但我不認為32G哎鳳三無法取代它)
看影片:在家有iMac、出外有iPadAir(前幾代我沒有一個滿意,64G+cellular就是我的第一台)
玩遊戲:抱歉我已經不是坐在電腦桌前打Game的身份與年紀了,最多最多就是用iPadAir轉PAD,僅只是如此而已。
最近開始在學coding:在家有iMac、出外有MBA(我是有假日在外頭咖啡廳唸書的習慣啦)
接設計案繪製圖檔:在家用iMac做檔案後轉PNG、出外用iPadAir把東西呈現在客戶面前(偉哉Retina的精美畫面)

===================================================

發現問題了嗎??

論音樂:你有MP3可選

論影片:你有電視、BD可選

電腦的原點是什麼?? 是讓你聽音樂、看影片??

但又為什麼你今天選擇在IMac上執行這些功能??

因為方便,一台設備可以滿足你多種需求,

何樂不為??

對我來說,智慧手機不單單只是接聽電話如此,

他可以讓我LINE、FB、PTT、收發Email、記帳、看報紙、拍照、各種時刻表...還有一堆說不完的功能

智慧手機已經不再只是手機,

接與聽只是其附加價值

===================================================

恕晚輩愚昧,
無法理解在手機上追求性能的意義在哪裡,
無論是1Gram的哎鳳、或者是3Gram的安卓,
請問哪一個可以讓我開照片商店修照、開吸誒死批畫漫畫、開凹頭凱德建工業模型?

===================================================

有些功能是現在不行,不代表以後無法,

科技的演進需要時間,而現在的IOS和安卓只是演化中的一部分,

個人非常樂見各家科技大廠相互競爭、比較,無論是在硬軟體上,

科技,沒有極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