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車禍理賠] 求助... 車禍事後理賠事宜
Sep 14th 2014, 12:31

行車還是要保有安全距離與專心駕駛,希望各位行車都平安。
小弟近期發生一件車禍理賠的事情,讓我十分的不知所措,才來板上詢問一些意見。

事情事發生在上月,小弟我駕駛時與對方叫車約三、四公尺的距離,對方車在等行人過馬路,小弟我看前方有些距離故鬆開油門向前,但一不注意與前方車輛的距離而碰撞上對方車子的後面,隨即下車道歉示意。
因與對方車距離不遠,碰撞力道讓對方車子的後保險桿有些凹痕沒掉漆,我自已的車則是引擎蓋些微往內凹。與對方駕駛表示是本人自已的疏失,會負責理賠對方的維修,對方表示車子是公司的車,若是自己的車就可簡單了事,隨後警察到來做了些勘查,簽完三連單即等對方保險公司連繫理賠事宜。

約兩週後,保險公司電話來:先生您好,您上次車禍的理賠,維修費金額三萬多元請問何時可處理。當下我心想金額怎麼那麼高,詢問了保險公司負責人維修了些什麼項目,對方卻口氣相當不好的答不出個所以然,告知會傳真估價單給我,如附圖片。
( 我開的是寶獅206,對方是三菱COLT Pluse )

單上滿目的維修,整個工錢$8000,玻璃膠$13593(這是...? ) ...

不知這樣的維修費用,是否合理?
自已的引擎蓋是換新的台製"整片"含工錢約1500。
身旁家人與朋友都告知我這估價單有很多不合理,感覺有些被獅子大開口
我自已知道發生車禍是自已疏失,該理賠的一定會負責,但若這樣的碰撞需這樣的維修項目與費用,
真心的向板上的朋友求助....。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