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想請問關於修容產品...
Sep 14th 2014, 01:47, by jujuni

作者jujuni (jujuni)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想請問關於修容產品...

時間Sun Sep 14 01:47:13 2014

一直以來我長期都只有上個粉底液, 刷個蜜粉就出門了(因為實在不太會化妝), 但因為我的臉型實在讓我滿沒自信的(顴骨高+臉凹+腮幫子,可以說是國字了...) 所以最近想買個修容產品試試看。 我爬文後發現很多人推薦canmake, 但因為看到有人說會長粉刺,所以我就不列入考慮了。 目前我考慮的有(想要同時有打亮+陰影)以下兩個: 1.Make up forever的雙色修容餅 2.NARS的3D塑型修容盤 請問大家推薦那個呢?? 或是有覺得不錯的其他牌子能否也推薦一下^^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修容產品在挑的時候究竟要注意什麼, 怎麼挑適合自己的呢? 最後的題外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Make up forever的完美冷霜, 周年慶快到了,看到他有組合, 有用過的人能說一下是否值得敗下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00.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630435.A.D3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