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遠傳提前續約iphone6
Sep 14th 2014, 02:00, by dylanzhao

作者dylanzhao (迪耶輪)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遠傳提前續約iphone6

時間Sun Sep 14 02:00:45 2014

※ 引述《tecoasus (yenchieh)》之銘言: : ※ 引述《dylanzhao (迪耶輪)》之銘言: : : 大家好 : : 第一次ptt發文 也是手機發文 排版亂請見諒 : : 事情是這樣的 : : 小弟我在遠傳的月租是1300多快1400 : : 也是用了好幾年的老客戶 : : 最近想要續約i6 : : 偏偏小弟合約在明年四月才能續約 : : 在i6出來之前小弟去直營門市問過續約 : : 當時沒有提到i6 直營門市的小姐說可以提前一年幫我續約 : : 但是今天打去客服要再次確認續約日期時 : : 客服幫我查卻說我只能提前半年也就是十月中續約(我有說我要續約i6) : : 雖然相差不久 但是眼看第一波就要開始了小弟現在這支螢幕也裂了 : : 十月再預購也可能要年底才能拿到 : : 我該去直營門市確認嗎 客服通常講的應該沒錯吧…… : : 目前想說早上時順便去直營門市問一下 : : 若是請他們通融早個半個月讓我可以順利預約第一波行的通嗎 : : 還是要用違約再NP比較有可能呢 : : 懇請大大解答 : : 文太長不好意思 : 您好 : 我跟原po一樣 : 也還有一年的合約…明年三月才能續約 : 所以我今天去問過了提前續約的問題 : 基本上只能提前半年讓你續約 : 提前一年要主管的權限 : 並非每間店主管都有辦法提前一年續約 : 我也問到了解約違約金的問題 : 我是用398+775的方案…違約金約五千 : 並發現有個方案是月租999上網吃到飽 : 針對續約的用戶…但是期限在10/31之前 : 所以我打算先預約…到時再解約辦續約 : 因為如果np的話目前吃到飽方案都要 : 13xx : 以最低兩年的話13xx-999兩年就至少差了六千多 : 扣除違約金大概持平等於重新申辦的價格 : 這是我的做法你可以參考看看 前面省略 昨日大大回覆之後今日就去直營門市詢問了一下 不過有幾點很奇怪 我一開始只詢問我可不可以提前一年續約 直營小姐說可以 但是我第一年的費率會提高到1898 (小弟原本費率138x) 第二年才會恢復原本的費率 原本想說好吧如果能夠提前續約i6可以接受 但當小弟說我要續約i6時直營小姐卻跟我說不行續約i6 當下就覺得很奇怪 小姐還一直推薦我哪支手機比較好比較划算之類的 但是小弟就是要轉apple所以沒有理會他 直接當面問違約金多少 直營小姐可能有點嚇到一開始說很貴 但看到我態度篤定就跟我說現在解約要付5000多 後來想說跟他說應該沒有用 小弟先跟他說考慮一下回家後立馬打給客服 客服後來幫我轉接到續約主管那邊去(我有跟他說如果不能續約i6的話我要np到中華 解約金我付沒關係) 接換到主管後我就把情形都跟他說 並且提到我都是好幾年老客戶了月租也不低 為什麼不能再幫我提前一個月續約i6(小弟第一篇文有提到提前半年續約日期是10月14) 後來主管回應當然是極力挽留小弟 也說可以幫我排 但我這個不算預購 算是他幫我排 但是不保證能夠第一波拿到只確定我一定可以拿到i6………… 他也給我他的分機號碼說有問題可以問他 其實有點不懂他的意思打算明天問清楚 因為如果不保證可以拿到那我解約去排中華門市說不定可以幸運拿到第一波 甚至跟我10/14再續約也是大概的意思吧(?)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也遇過這種問題 懇請解答我現在要直接np付一付違約金還是等遠傳的回應 眼看i6預購日期逼近 真心急阿XD 結論可能就是說要NP遠傳才會重視你吧 手機排版亂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8.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0631247.A.E0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