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剛交往就天天吵架正常嗎?
Aug 31st 2014, 19:58, by hbkgod619

作者hbkgod619 (T好IMBA)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剛交往就天天吵架正常嗎?

時間Sun Aug 31 19:57:58 2014

我跟女友在網路認識+見面不到5天就交往 不到10天就同居了 因此還不是那麼了解彼此吧 常常因為小事就吵架 幾乎天天吵 他是處女 我天蠍 都21歲 由於我不讓他去烤肉 我覺得一群男的 我不想給他去 怕危險 他說是他的朋友都認識比我久 兩三年的 危險個屁 但是我覺得防人之心不可無 況且我之前見過一次他某個男生朋友 那晚也會去烤肉的 那個人就是很愛嘴砲 講話痞痞的 又喜歡鬧我女友(我在場) 我女友也會跟她互嗆 所以我限制我女友不準去烤肉 原因是因為我討厭那個人 以後不準你去見他 他就說我很奇怪 然後一直生氣 我就說你要去哪裡我都答應 你不要生氣就好 他說要去唱歌 今天連續唱第二天 途中她喝醉酒 我問他說 到底為什麼你死都要去烤肉 他說跟那群人在一起很好玩阿 然後又問那個嘴砲哥到底是誰 他說是以前的同事 很快就追到我女友但是又很快把她甩了 我就更堅定不準女友去見她 唱到一半時 他說要拔我臉上的毛 因為我不讓他去烤肉 他很不爽 我說 當初說好我們去唱歌別再提烤肉 而且幹嘛要拔我臉毛有事喔 而且人很多很難看 我一直說不要很丟臉 然後他就開始不爽 結束後還是不爽 唱完回家開始睡覺 等他醒來後 我說可以合好嗎 我沒體諒你的感受 我給你拔毛好嗎? 對不起拉寶貝 他說他不想拔了 然後說 為什麼你都不讓我去烤肉 我要烤肉 我說 我不是不讓你去烤肉 而是不想讓你見到那個人 我很討厭那個人 我不準你見那個人 如果你要見他 我們就分手 他說 要分手就分手 但絕對不是因為那個人 而是我很莫名其妙 然後他就離開了.... 到底是我的錯嗎還是?? 我現在頭非常痛 又很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7.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486281.A.1C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