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兩個她
Aug 31st 2014, 14:56, by twosnakes77

作者twosnakes77 (小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兩個她

時間Sun Aug 31 14:56:03 2014

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想起我的前男友。 大概是四年前吧,他很愛我,但是幹拎娘勒他也愛上另一個女孩,就像你一樣。 連你女朋友那句「可不可以再讓我任性一次」,他媽的我也講過一模一樣的台詞, 臉上還掛著鼻涕跟眼淚,醜的跟鬼一樣我也不管,因為我只想挽回眼前這個變心的男人。 (請原諒我只能用髒話來support我激動的語氣,以下可能會有各種激動。) 我連噓你都懶得噓,直接告訴你我曾經身為那個「快被分手」的那一方的心情吧。 當年我在老天爺的幫助下,看到他跟另一位女孩的對話記錄, 那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我邊看邊哭, 彷彿偶像劇一樣我就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不斷掉淚。 看到我前男友因為那女孩睡很晚,而稱這位新歡「小懶豬」, 哭完後我頗後悔當時沒有把他自己的暱稱改成小懶覺。 總之是各種關心與曖昧。 有趣的是,我收到的都是二手的溫柔,他先傳私訊關心她要多穿一點, 不要感冒,隔了幾分鐘我的訊息才會收到「不要感冒了噢」,拎娘咖賀勒。 他騎驢找馬,而我也真的蠢得跟驢一樣。 我是不知道你跟新歡進展如何, 心理出軌之後第二步就是身體某器官出軌這應該大家心裡有數。 我又何嘗不懂你的心路歷程? 你心軟,因為你不想傷害她,你覺得曾經這麼相愛過, 說放就放也是很捨不得,你愧疚,你充滿罪惡感, 因為你心裡早已沒有她,整個腦袋想的都是如何跟新對象發射曖昧電波逼逼逼 快被分手的那方,只能像待宰的羔羊一樣,隨時擔心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而被對方討厭。 「為什麼我要和別人共用你的溫柔?」 當年我抱著他,哭得跟澇賽一樣,真的是澇賽。 而他也像奧斯卡影帝一樣,深鎖眉頭,眼眶泛淚,不發一語, 我從他表情裡讀到的是難過, 所以我深信嗯嗯他一定也愛我,只是他很猶豫不知道要選誰。 猶他老木的,我幾年後才明白那只是罪惡感,並不是愛情。 我永遠記得,當時瀕臨三角戀的時候,我是怎麼淚眼汪汪對他說, 可不可以再去一次當年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樹下,讓我跟他說些話, 沒錯我他媽的就是試圖喚醒他的良知,想要讓他找回當年跟我告白的感動。 他拒絕了,臉上的表情是愧疚,沒有別的情緒了。 於是我才恍然大悟,眼前的這個男人,真的一點都不愛我了。 當一方還是很愛另一半,卻發現他/她的心思已經放在別人身上的時候, 那種感覺已經不是雞掰可以形容的了。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真的決定要放生, 拜託你不要讓女朋友感受到任何「有機會復合」的感覺, 想分手就直接一點,就算她哭得很難過,你必須記得,你的心軟會讓她更痛苦。 雖然我很希望你女朋友在你臉上狠狠甩一巴掌後就瀟灑離開,不要步上我的後塵。 不要用愧疚之情去支撐一段感情,那不叫做愛。 另一方面,對,那也不叫做愛。 最後我想說,如果你女友再崩潰,叫她來跟我聊, 你這個喜新厭舊的負心漢,我決定要用髒話來結尾以表達我的憤怒,幹。 ※ 引述《ALEX1122 (就都是顆顆顆阿)》之銘言: : 這幾天遇到了難題...想請各位給予我一些意見...。 : 我目前有一個女友,是高中同班同學,在高中時期曾經在一起一年。 : 到了大三,我們又重逢,經過了大學畢業、當兵、退伍 : 一直到現在我在台北就業,4年。 : 她因為家裡工作需要人手,所以待在彰化的家裡幫忙,這四年來, : 扣掉大學的兩年不說,畢業後我們幾乎是一個月只見一次面,大多都3~4天。 : 在工作的這年,已經有幾次表示有點淡了...但總是因為不捨所以也就都沒有後續, : 一方面也是因為對她的愛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剩下的真的只有不捨 : 不捨他傷心難過,而罷手。 : 最近遇到了一個女孩,我很喜歡她,真的很喜歡...雖然我在台北 : 她遠在高雄,為什麼會認識又是一個很奇妙的故事了。 : 這兩天在跟他談分手,她崩潰了,她說一切來的太突然, : 說以為這天的到來她可以承受的住...。她一在的求我不要離開她, : 她說可不可以再讓她任性一次? : 她越是這樣我越是心軟無法灑脫...我怕一回去又是無止盡的循環。 : 我知道我自私,我不甘寂寞,偏在遇到了另一個她的時候,才有勇氣直接的提出分手。 : 我到底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1.198.115.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468165.A.26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