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鍋爸涮涮鍋 肉片有疑似異物
Aug 30th 2014, 23:29, by miuking0510

作者miuking0510 (姑獲鳥之夏)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鍋爸涮涮鍋 肉片有疑似異物

時間Sat Aug 30 23:29:49 2014

餐廳名稱:鍋爸涮涮鍋 台北 南京店 消費時間:2014/8/3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電話:(02) 2577-4000 營業時間:AM 11:00-PM 11:00 每人平均價位:429元/人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不可 有無包廂:有 官網:http://www.gobar.com.tw/ =========================================================== 無音樂圖多好讀網誌版:(建議閱讀) http://miuking0510.pixnet.net/blog/post/184709053 =========================================================== *以下為文字版* 這篇應該歸在食記還是抱怨其實我有點疑惑 因為對食物有疑慮,我想這就是一篇抱怨的心得文 內有異物的大圖建議閱讀網製版 Photo1 首圖就直接破題了,煮熟的肉片裡面出現不明異物 我也一頭霧水,只能上網發問了.... 下周就是中秋節,我和M提前慶祝過節 原本想訂燒肉但意識到的時間已晚早就通通客滿 於是選了第二選擇的涮涮鍋 Photo2 鍋爸我和M之前分別都吃過,我吃的是西門店,這間南京店M以前就來過 印象中就是環境乾淨/ 明亮/ 寬敞 而且食材部分的品質很不錯 後來雖然從一個人399元漲價到429元我們還是認為很值得一訪 肉片的部分第一輪拿了一盤豬肉一盤羊肉 這是豬肉 Photo3 這盤是羊肉 原本以為看似油脂和筋多了一些應該沒有其他問題 Photo4 豬肉煮熟後,一切正常 Photo5 羊肉煮熟後 因為我本人口味吃比較重,肉片一定會沾醬汁 這一夾進碗裡發現不太對勁 這鮮紅色的東西是什麼??? Photo6 再仔細一看,這鮮紅色的異物是嵌在肉片裡面,不是黏在外頭 和肉片緊緊纏繞在一起無法分開..... Photo7 再看一下這光滑規則的切口邊緣和形狀 越看越像某種人工製造的東西 伸手拉拉還有彈性,很像網狀橡皮筋一樣 但我沒種放進嘴巴咬看看是什麼口感= = Photo8 當下我就拿著小碗裝著這片肉去詢問店員 店員第一時間立刻回答: "這是肉片的筋啦??" 可是為什麼整片肉都煮熟變色了只有這筋的部分沒變色,鮮紅就算了,還染色到周圍的肉? 店員拿走異物肉片後,隔了10分鐘回到我們桌邊 跟我們解釋"那是能吃的東西" 因為第一輪的豬肉和羊肉是一起下鍋煮的,我一開始以為是豬肉片,店員說是筋 後來又再其他肉片中發現這鮮紅色的異物,才確定是羊肉片 店員又改口說 "有可能是黏羊肉用的某種東西"-->他也說不出完整的名稱就對了 總之後來我就沒吃羊肉了 店員的態度還不錯,至少都很盡力的解釋了 但"筋"和"黏肉用的東西"都無法解釋我的疑問,也讓我不太能理解究竟那是什麼東西 事後店員給了我們九折優惠,但其實我反應並不是為了要任何的優惠 吃飯付錢是很理所當然的 我自己大學的時候也在餐廳打過兩年工 我很了解服務業(特別是餐飲業)的辛苦,也明白凡事忙中有錯,馬都會亂蹄了 這次的用餐體驗,我想就交給大家公評吧 後來M才說我們應該拿袋子把肉裝走送去化驗看到底是什麼東西,我想那又太費事了 但畢竟吃進肚子裡,總是要知道自己吃下去什麼吧 提供給大家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67.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412591.A.18D.html

hohoo: 組合肉??? 08/30 2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