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男友跟女性好友出去玩…
Aug 25th 2014, 02:10, by asdfzxcv795

作者asdfzxcv795 (可愛的董董)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友跟女性好友出去玩…

時間Mon Aug 25 02:10:02 2014

#朋友代po# =========================== 跟男朋友交往4個多月了 他算是管比較嚴的 我的交友 不管是現實或網路都會管 賴上的男網友也都為了他不連絡了 fb上男生的動態也盡量不回 這些其實我都覺得沒關係 但是前一陣子 他跟我說要跟國中同學出去玩3天 在外過夜 而這些同學中有女生 雖然心裡有點酸酸的 可是想說他都報備了 就別這麼小家子氣 我當然說好 沒問題 後來有次不經意問他 才知道原來所謂的一群同學 其實只有2男2女(包含他) 這已經讓我有點不高興了 重點是 他們都要睡“同一間”房間 我心裡真的有疙瘩 雖然他跟我說 男女是分床的 他也不會亂搞 可是我真的好難受 覺得他管我這麼嚴這麼多 結果他自己卻要跟女生同房睡覺 可是我又不想任性 讓他覺得為難或取消行程 怎麼辦… 有沒有版友有方法能夠打開這種心結…? 每次想到都想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4.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03805.A.C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