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無雷] 看完神去村,走出影廳心暖暖的
Aug 25th 2014, 22:20, by shiu1221

作者shiu1221 (咻咻)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 看完神去村,走出影廳心暖暖的

時間Mon Aug 25 22:20:53 2014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溫暖的一部電影了 走出戲院,整顆心都是滿的 我其實沒有看過神去村的小說,只知道誠品當年鋪貨鋪很兇 因為沒有看過小說,所以沒有負擔 當大家都選擇了Lucy的時候,我反過來選了這部電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它不斷地在召喚我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甚至超出我的期待 也讓我新認識了一種職業樣貌 好想走入山林,沐浴在大自然中 劇情詼諧有趣,結合偏鄉與林業 不會被我歸屬於藝術電影,很親民,作者一定有親身在這種環境中生活過 一些劇情的設定跟轉折,也都非常的巧妙與自然,甚至有點可愛 如果你的生活中,帶點小文青,慢活,喜愛大自然 曾擔任過偏鄉志工,很喜歡鄉下親切人們的感覺,對各種生活充滿好奇心 滿足以上任何一個元素,都會愛這部電影 我覺得日本電影最厲害的往往都是職業的細膩度 我們有時候覺得電影好看,是因為劇情中有著我們不瞭解的生活型態 例如半澤直樹拍出的是銀行,縱使專業度非常的淺,但還是會感到新奇 進而覺得好看,這次的神去村,也是同樣道理,只是從銀行轉換成了林業 廳數太少真的太可惜了,如果今天強迫所有人同時看神去村和Lucy 我猜.....可能多數人會比較喜歡神去村喔 (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8976457.A.9E1.html

darkrain: 推 這部電影真的滿滿的正面能量!小說更好看喔(推坑) 08/25 22:33

MGCHU: 這好看 !!! 08/25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