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怎麼跟男生相處下去??
Aug 25th 2014, 23:14, by Hikari21

作者Hikari21 (小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麼跟男生相處下去??

時間Mon Aug 25 23:14:49 2014

第一次在該版發文,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先說我的狀況,年齡2X,曾因外貌被男生嘲笑過 求學期間很討厭男生,沒交過男友,工作場合也是女多男少 ------------------------------------------------------------- 我在家人的介紹下認識大我5歲的男生 剛開始相處時感覺還不錯,他的邀約基本都會答應 但幾次邀約後他開始會將手搭在我肩膀上,但我都會撥開 在我認知中,我們只是剛認識的朋友(相處2個月左右),還不到男女朋友地步 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他,慢慢摸索中 我跟他說我想慢慢經營這感情,但他家有催婚的壓力 所以在言談中他會有意無意提到未來結婚的事,讓我很有壓力 加上我獨立慣了,很多事情我都自己解決 他有時會抱怨不跟他分享事情,有事都壓心裡,說他喜歡可以一起分享、成長的女生 又或者他常問想去哪走走,去哪吃等等,把主導權丟給我 起先覺得他是尊重女生的意見,久了之後又覺得他很沒主見 跟他溝通後他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相處,怕踩我地雷 請問這是我太敏感嗎?還是我的應對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33.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79692.A.E2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