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Host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isk Space and Unlimited Transfer For One Low Pri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香奈兒 雪紡腮紅 #64靈感 傳說中的賣萌色
Aug 25th 2014, 22:24, by ichigosoul

作者ichigosoul (什麼都想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香奈兒 雪紡腮紅 #64靈感 傳說中的賣萌色

時間Mon Aug 25 22:24:36 2014

好讀網誌版:http://countrygirl.pixnet.net/blog/post/181125871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今天要分享的是香奈兒的雪紡腮紅,色號是#64靈感 這一款是膏狀腮紅,其實以前我都沒有用膏狀腮紅,只有用過液狀腮紅。 因為我覺得膏狀腮紅要用手擦,又容易卡到灰塵,不是很喜歡, 可是當專櫃小姐找出這一款,跟我說這一個顏色是限量的時候,我就管不住自己的手了。 當我買了以後,查了一下才發現這是2013的商品,忍不住想要拿刀去找櫃姐尋仇 不過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這一個色號是限量色,而且還是熱門的"賣萌色", 我就在心裡下跪跟櫃姐道歉,希望她原諒我的莽撞。 現在轉為正題,發現我無意間買到賣萌色的時候,我就露出了這個表情。 希望擦上它以後,我也可以說出萌萌,站起來。而不會被人圍毆(這一切都是夢) 算了,我看也只能寄望下輩子。 因為我已經用過了,產品上已經打上了我的指印,還有不知名的毛屑(插腰) 以下是產品的樣子,我掀起了它的蓋頭,讓大家看看她的臉(唱) 這個顏色滿淺的,官方好像形容它為粉玫瑰色,和純粉紅色相比,帶著一點沉穩, 不會太誇張。 讓我們再近一點。 接下來是試色照~這是手上的試色,它還蠻好推的,圖中大約是沾個兩三次, 為了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接下來是上在臉上的照片,我大概都是在腮紅上畫圓兩下,再點到頰骨上, 然後慢慢暈開,最後用海綿暈開邊緣~ 我的鼻子卡粉了XD,最近保濕做得不好,而且這不是剛上底妝~底妝已經上了有7小時左右 這是再近一點,可是有點晃到,這個顏色還不錯,氣色看起來滿好的~ 最近我還買了好幾個腮紅,有空再分享,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4.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8976679.A.E01.html

frommars03: 好看!粉嫩嫩很可愛 114.39.5.7 08/25 2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