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最近朋友發生的事情
Aug 25th 2014, 02:11, by ray737373

作者ray737373 (五分熟男)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最近朋友發生的事情

時間Mon Aug 25 02:11:36 2014

我一個女生的好朋友,前陣子透過同學會跟以前的同學交往了 男方家環境還不錯,交往前三個月的熱戀期我的FB幾乎被他們閃暴了 應該是說男方似乎真的很喜歡我朋友幾乎每天都放個幾次大閃再另外炫富 兩個交往三個月後就說要結婚,結果又在FB上面看到男方在炫耀買名牌童裝 就大概猜出個意思,後來就看到男方PO女方去試婚紗的照片,真的很為他高興 但沒想到這禮拜,透過另一個女生朋友告訴我,它們分手了似乎男方還有在跟 前女友來往,我朋友一氣之下提了分手,後來男方情緒好像也不太好一直逼我 朋友把小孩拿掉(我猜是怕他拿小孩威脅他之類),我朋友他是很倔的女生他似乎 硬要把小孩留下,為了怕被那男生糾纏還決定要到外縣市工作。 下個月我剛好會在那個外縣市出差剛好會跟朋友聊聊,其實我有點亂因為本來很看好 的人生,突然轉折成藍色蜘蛛網,我從沒體會過這樣的生活,我不知道要怎麼勸我朋友 其實以男生角度看,我覺得就把小孩拿掉算了。一直被那種人的眼下看著我覺得無論是 大人還小孩都無法好好過活。(但這句話我說不出口,因為我也是爸爸了),各位前輩對 於這樣的事件,我該怎麼勸我朋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74.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03900.A.2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