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對許聖梅潑漆 兩嫌落網移送地檢署
Aug 14th 2014, 04:1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名嘴許聖梅在13日晚間被不明人士潑白漆一案,警方在完成初步警訊筆錄後查出,兩名涉案男子是受某黑道大哥教唆,以5千元代價行凶;訊後,已在今(14)日上午,依恐嚇、毀損等罪嫌,將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進行偵訊。

對於被潑漆一事,許聖梅在派出所製作筆錄時,表情相當驚恐,接受媒體採訪時不僅連說兩次「非常可怕」,還一度委屈落淚,她哭訴:「我只是為生活,才每天辛苦在電視台間跑來跑去錄影,我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為了養家、照顧生病的爸爸,我已經心力交瘁,我不能不工作,你們可以討厭我,可以在臉書上罵我,這一切我都會忍受,但是拜託放過我吧。」

不過對於許聖梅聲淚俱下的泣訴,雞排妹似乎並不認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反嗆:「許聖梅所稱的『辛苦錢』到底有多辛苦?『完全不認識我,卻可以在節目上亂說胡扯在我身上』,認為許聖梅為了賺取通告費,不停在節目上『假推測真胡扯』來中傷別人『實在厲害』。」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8/14 1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